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预料中的完美杀跌和板块崛起

2012-12-04 07:40

 

    二个半月前的9月预判大盘必将考验长期趋势线1957点,在12月第一天完美到达,在11月23日大盘周五收阳,本人收盘后根据盘面的资金变化,立即在博客分析中提醒大家,注意下周大盘回杀,在文章中同时明确告诉大家,今天的阳线是主力资金大量进入蓝筹,而小盘股是主力利用蓝筹的掩护大量出逃,在上周日本人又再次告诫大家,一定要主要银行股,如果银行股走弱,大盘必将再次演绎杀跌,昨天的盘面走势又一次完美演示了本人的提前判断,盘面银行股出现了补跌走势,所以整个指数维持一种对冲整理态势,蓝筹中石化进行拉升,抵消银行的下跌,所以大盘指数的幅度反抽有限,大家不要给予太多的希望,而短线操作者要关注这批基金重仓的二线蓝筹股走势,在上周日盘后分析中提示大家跟踪关注的4个股票二线蓝筹600104   600048  600823  600970等继续拉出新高。这种操作就必须根据盘中资金的运行来决定,所以跟踪的股票需要盘中跟踪资金的变化来进行操作。在11月23日博客中明确告诉大家大量资金流入蓝筹,流出小盘股。所以目前一批二线蓝筹中国铁建601186  中国建筑601668  上汽集团600104  保利地产600048   600961  000002   601117  601669等一大批连续创出新高。相信技术,才能准确辨别,才能在这残酷的市场中生存。

 

    大盘短线目前已经进入一个波段的筑底阶段,但这里还会存在一定的反复,所以暂时期望不要高,充分利用大盘筑底阶段的整理过程,把握盘中回调带来的个股机会,大盘周二继续维持一种震荡走势的概率比较大,当前操作主要集中在部分二线基金重仓蓝筹中,大量资金进入二线蓝筹股,退出小盘,所以操作重点就是二线蓝筹股。大量风险来自小盘股的杀跌!

 

 

 

 

    股市有风险,操作需谨慎!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

上一篇:探底震荡重点二线蓝筹股

下一篇:一消息再次透露主力动向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分析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