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暂时进入向箱体上轨运行

2012-11-30 14:26

 

      在周四的文章中分析,周五大盘还会进行一种争论的走势,这里昨天用了争论二字,也就是说大盘这里会一定的反复,而这个关键就是1958点不能破,今天大盘最低点位运行到1959点,这个点位前期提示暂时会有一定的支撑,不破这个点位大盘暂时又会进入进入一个箱体整理,箱体上方2000点,下方1950点,空间有限,决定这个盘面的就是蓝筹的运行,金融,资源,地产走势比较关键,特别是银行,中石化和地产的走势,地产股如果没有有效走强,大盘是无法进行向上突破,因为这个板块带动了太多的行业,建材,钢铁,水泥等,在目前这个位置大盘自身已经很难改变趋势,唯一只有靠外力政策的作用了,12月合计限售股解禁市值约为1800亿元,为年内最高解禁规模,加上尚有808家企业排队IPO,加上散户的有效保障机制的不健全,机构主力就是交易还有所谓的快速通道,还有做空机制,一切的不公平都是散户在承担,所以后市政策上不作为很难有乐观的改善。

 

     暂时大家只要关注这个箱体的运行,上方2000点上下没有成交量和资金的配合仍然是短线减仓机会,下方1955点就成为一个关键的支撑点位,这个点位一旦破位,一定要注意大盘再下台阶。对于地产板块,大家后期要引起重视,如果大盘一旦企稳,那么这个板块经过多年的压制后,会有表现,但必须关注长期业绩比较稳定良好的地产股。在9月的文章中已经分析。下周大盘还具备短线上行动能,关注上方2000上下压力点位。

 

    目前跟踪关注股票:600104(上海汽车)  600048(保利地产)均是二线绩优蓝筹。

     

     股市有风险,操作需谨慎,本人分析不作你操作之依据!转载本人文章请注明原作者!

上一篇:大盘反抽后继续寻底

下一篇:12月大盘走势和关注个股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大盘 分析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