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注意大盘反抽随时来临

2012-11-28 14:29

 

    大盘新低后,又再次具备反抽的条件,目前大盘将再次进入一个反抽整理的阶段了,而这个阶段又是个股操作的时机,上方2000点已经再次成为一个反抽的压力位了,今天杠杆基金150023整天走强,也意味着大盘已经快具备反抽的条件了,力度会有限,机会主要在个股之中。但也是短线操作,现在整个指标并没有修复,所以只是跌多后的反抽而已,不要期望太大,操作必须快速进行。大盘最后下跌要注意蓝筹的加入,昨天蓝筹的护盘,后期要注意主力利用蓝筹补跌制造盘中的恐慌。

 

    反抽后大盘仍会继续向下考验短线支撑点位,在1958(9月本人已经在分析只能提示)这个点位上下大盘存在一定的反弹动能,至于能否获得底部支撑,我建议不要猜测,暂时我们就把它作为一个短线支撑点位反抽来看待,因为一个波段底部区域需要多种因素的组合,时间节点,空间节点,资金量能节点等。所以暂时我们把这个点位作为一个短线反弹点看待,而不要作为一个波段底部来看待。因为资金将决定后期走势,在资金没有变化前,都只是跌多后的反抽而已。

 

      股市有风险,操作需谨慎,本人分析不作你操作之依据!转载本人文章请注明原作者!

上一篇:大盘见底的唯一条件

下一篇:大盘反抽后继续寻底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分析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