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见底的唯一条件

2012-11-27 14:36

 

      不杀出恐慌不会探底成功,不创出新低就没有反弹的动力。上周五,周一本人连续发文告诫大家注意本周大盘的回杀,这种回杀而且是在蓝筹的掩护下进行,杀伤力度会很大,风险在个股中,今天的大盘就是在银行券商的护盘中开始个股杀跌,如果你还抱有幻想,就如我前二天文章中所说,带给你的一定是满目沧桑,在昨天的文章中同时提醒大家,大盘底部就是成立不会在一个平台上形成,一定是在恐慌杀跌中形成,从时间角度看,大盘还没到时间节点,空间节点也没到。

 

      大盘向下调整的目前暂时就如本人9月(A股从未破过的一条支撑线(2012-09-19 07:03:28)判断的1958点。这个点位具备一定的支撑力度,而A股今年的行情本人不看好,更主要是我们的股市规则出了问题,今年的行情就打压出来的反抽空间,而不是主动拉升的空间,因为做空机制的存在,要想获利必须从散户无法做空的时机中来获取,拉升的动力目前不存在,资金,经济,政策都没有形成上升利好的合力,而更多的是大量圈钱上市公司虎视眈眈的守候着,我们的股市不跌才怪,所以今年的行情就每次打压出空间后的反弹,12月应该会再次出现反弹行情,同时配合所谓的年报展开,时间应该会在12月下旬,具体根据盘面我们进行分析,调整点位我们先关注1958点位置。每一次新低有反抽,每一次反抽后再新低,只有当大盘进入一个资金真正开始流入出现时,反弹才开始,所以资金就成为大盘见底的唯一条件。耐心等待是唯一的操作方式!

 

       股市有风险,操作需谨慎,本人分析不作你操作之依据!转载本人文章请注明原作者!

上一篇:反抽后必须控制风险

下一篇:注意大盘反抽随时来临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分析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