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下周大盘注意反弹后回杀

2012-11-23 14:33

    声明:中国资本证券网是凝结的希望唯一发布的证券分析博客。转载本人文章请注明原作者。 

 

    昨天博客分析中提示大家,虽然周四大盘下跌,但不代表反弹已经结束,主要日线指标还具备再次反弹的动能,但反弹高度有限,也就是本人一直告诉大家的2030—2050区域,这个地方具有很大的压力,到了这个区域先进行减仓操作,昨天文章中也提示大家,一定要注意大盘利用蓝筹对指数的控制,指数也许在蓝筹的掩护下,回杀幅度不是很大,但个股会比较痛苦,这几天的盘面已经显示白线在上,黄线在下,说明指数主要在蓝筹的作用下,而小盘股走的比较差,大家一定要注意这个风险,不要在阻力区域盲目的做多操作,这次的反弹过程中大家一定要把握控制仓位的机会。

 

    从技术上分析,下周大盘还具备冲击2030-2050这个地位,日线技术指标目前看还是在上升途中,这次机会大家要把握住,一旦盘中技术指标开始拐头,一定要学会马上退出,这个地方只能短线控制仓位进行,千万不要过度留恋。不要被大盘蓝筹指数的迷惑,多一份谨慎,一定要注意盘中资金和量能的变化,在今天的周五的反弹中,盘中资金只是在蓝筹进行,而大多数小盘股资金明显外流,要引起大家关注的。

 

     股市有风险,操作需谨慎,本人分析不作你操作之依据!

上一篇:反弹动能仍存但空间有限

下一篇:反抽后必须控制风险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分析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