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短期进入反弹区域

2012-11-21 14:39

 

      告知:中国资本证券网是凝结的希望唯一发布的证券分析博客.

 

      周二的博客提示大家,大盘我们只要关注600028和600036走势,他们可以给大盘当天走势有一个辅助的判断,今天大盘又在新低后,但这2个指标股走的比较稳健,所以今天下跌后还会拉起,不会进行大的打压,大盘将进入一个相对的波段低位区域,这个阶段反弹后需要注意大盘的回抽,虽然反弹后回抽指数下跌不会很大,但个股的分化会非常厉害,如果是波段的底部,要注意反弹后回杀是非常可怕的。对个股而言,先以短线反弹对待,暂时不要盲目看的太高,需要谨慎中对待,底部是走出来的,而不是猜出来的,希望大家明白。在没有资金和成交量配合前,多一份谨慎,这是股市中生存的关键!

 

      当前大盘指标虽然已经在低位运行,短线已经具备反弹条件,要防备反弹最后的回杀,没有最好,但需防备。大盘反弹区域目标关注2050-2068这个点位区域。下方2013点这个点位应该比较看重,特别是运行到这个点位附近时,密切关注盘面资金和蓝筹的变化。

 

      股市有风险,操作需谨慎,本人分析不作你操作之依据!

上一篇:调整未结束耐心等待

下一篇:反弹动能仍存但空间有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