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向下轨寻求支撑

2012-11-08 14:37

 

      大盘点位分析:在这二天的博客中已经充分提示大家,大盘短线会继续调整,调整目前就是看中轨和下轨,目前从短线角度看,大盘的调整没有结束,2080一旦破位,大盘就会向下轨2030—2050区域进行考验,在操作中我们一定要注意短线个股的风险,中轨危在旦夕,没有成交量和资金的配合,大盘是没有上升动能的,就是盘中上升也是退出的机会,整个大盘的下降趋势并没有得到改变,现在只是一个弱势箱体运行而已。2100点又成为短线的一个阻力点位了。前车之鉴,就如奥运会开幕大盘下跌开始,18大开始,维稳结束。

 

      个股操作要点:在大盘调整阶段尽量多看少动,继续关注地产板块股票。特别是其中一些还没有拉升,在进行平台整理,有量能和资金配合的股票,同时关注下业绩,轻仓的朋友在大盘下跌中可以进行跟踪。

 

       股市有风险,操作需谨慎,本人分析不作你操作之依据!

上一篇:大盘密切关注中轨支撑

下一篇:短线大盘中下轨进行整理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分析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