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上证剑指3500,风景这边独好!

2022-11-25 17:45

  今天周五上证指数走的挺强,低开高走。上证指低开高走重新站上5日线收于10日线3101点,创业板指震荡调整。 

  自从上周五我博客提示大盘长阴,周一就来个跳空低开最低3056点,中字头护盘没让补技术缺口,回避了指数短线整理风险。周二突发上涨到我给出的技术压力位3117点遇阻,我在朋友圈说主要任务,就是回补这个缺口,随后我又给出在这小平台技术上有横盘六个交易日,指数已经走出来4个交易日。理论上横盘不交易。 

  今天市场表现还可以,33只涨停板,有9只是房地产的,跌停14只。盘面上,今天中字头都有表现,基本上就是金融地产全天护着指数,中字头个股盘中活跃,中国科传、中成股份均4连板,中国联通盘中一度涨停。其他方面的表现比较差的。总体上个股跌多涨少,两市超3250只个股下跌。沪深两市今天成交额7399亿,较上个交易日缩量82亿。今天上证比较昨日有所增量。截至收盘,沪指涨0.4%,深成指跌0.48%,创业板指跌1.12%。北向资金全天净买入74.51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58.11亿元,深股通净买入16.41亿元。 

  技术上看,目前上行空间不大3150依旧是压力位,强支撑位3042点。补缺口只是个时间问题,耐心等待吧。距11月末还有三个交易日,下周重点关注指数3124点能否站稳。市场整体上氛围压抑,个股操作还需谨慎为主。技术上看好下周上证指数。自从5178点以来2022年11月份是历史性的第三次机会,剑指3400点!。

 东北汉子吼一吼,股市也要抖三抖! 哈哈。 就写这么多吧!也没什么故事好写的,写再多也是废话,写再多是些模棱两可的似乎说了又似乎没说,还不如不浪费笔墨。模糊的分析害人害己,在资本二级市场里操作必须极端化,或是买或是卖,我的风格就是不重过程只要结果。

  以上个人不模棱两可在技术上的主观预判观点,不一定有参考价值,分析指数纯属个人技术上娱乐,不存在误导,仅供调侃参考,不构成买卖依据。

  尊重趋势,把握好节奏,做结构性位置、空间,波段的操作。时间上看长做短。稳、准、快,做好个股才是硬道理!。 说直白了就是 做好量、价、时、空这四要素。

                红财神,祝大家周末阖家欢乐、愉快!

                                         2022.11.25日   於 哈尔滨

上一篇:分歧加大,群雄逐鹿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