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周末操作策略

2022-09-16 07:30

   周四全天高开低走,截止收盘沪指跌1.16%,深指跌2.10%,创业板指跌3.18%,地产股尾盘异动,跨境支付概念股全天活跃。整体上蓝筹类板块相对偏强。个股跌多涨少,两市4080只个股下跌,涨停个股仅29只,两市成交额9191亿,较上个交易日放量1963亿,北向资金全天净卖出41.33亿元。

   昨天一根阴线吃掉九月前半月,几乎整个指的涨幅,市场呈现普跌格局。这不是没有征兆的,上证指数脉冲冲岀我在九月2日早博《九月份操作攻略》中给出的压力3250点的这28个点,这峰值可以说纯牌就是一个回光返照大骗局,这不是我马后炮说。9月9日早盘我就明确预警群友说:多看少动,还是昨天的观点,3250上方只减仓,不参与群羊效应做炮灰,群友们是有目共睹的。 

   两市4080家个股下跌,亏钱效应明显放大,近200家个股跌超7%,66余只个股跌停,创业板大跌3%并再度向下破底。不过较好的是,主板下跌至前低3170附近时获得了支撑,给市场情绪上的一个安慰。 

   目前来看,在短线市场情绪萎靡,短线风险尚未完全释放,持续走低背景下,后续仍有延续跌势,因此在短期的亏钱效应修复以前,对于短线方向多看少做为宜。波段资金反馈依旧较差, 

   耐心等相关个股中期趋势重新转多或者中期出现明确的筑底信号后,再行进场低吸往往具备更高的胜率。

   今天又是周五了,继续坚持之前的交易策略即可:跌了买点,涨了抛点。永远不要在恐慌情绪中乱了章法 分寸。短线交易高手抽刀就见红,张嘴就要吃肉。 

   今天上证指数盘中技术压力位分别在3209点和3225点,强压力位3256点。盘中技术支撑位分别是3194和3188点,强支撑位在3176点。 

   本人只从技术上给出短期时间内波动性的个人判断,一向不做其消息面解读分析,更不会讲故事误导股民有惯性思维。个股博弈激烈,盘面变化难测,我只做结构性,把握节奏,波段操作。看长做短,做好个股才是硬道理!。 

   以上个人主观、不模棱两可的观点比较随意,分析指数纯属技术娱乐,不存在误导,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调侃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红财神祝大家周末愉快! 

                              2022年9月16日早 於双鸭山市

上一篇:九月份操作攻略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