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春江水暖鸭先知

2022-03-18 15:58

    目前上证指数如期在2021年12月31日博文中精准所研判,A股调整十周时间。世界风云突变,至使A股市场在2022年3月4日起跌破我给的区间下轨3475点,突发性一路狂跌到3月16日,在3023.30点这一波止跌。期间哀鸿遍野......。正好是我给的最后一周(第十周)中间日期、周三,也是第一季度最后一个月的中间日期 16号。就这么巧合吗? 应该说是缘分吧!呵呵。如此精准研判,在A股市场里,应该说:没有之一,只是有唯一。目前,上证从3023.30反弹到今天3260点。那么大家关心的事来了,大家不仅要问,后市会怎么走呢? 这谁也不知道明天是风险和幸运那个先来! 

    我个人观点,在一季度最后这半个月,我们关注下20日线的阻力就可以了,短期期间波动是避免不了的。观察指数的力道,把握好节奏,做好区间的高抛低吸。未到20日线,就指数而言,建议持股不动。

    市场永远是对的,我也没什么好说的,我愿所有的股民财运和福气都在股市里能如愿以偿、事事如意!!

    希望今年我的研判能帮助大家有一个明确的方向感参考,也在我的股市人生中,再次记录涂上浓重一笔。

    2022年我不会骄傲!继续提枪上马,保持冷静、沉稳,抽刀就见红,稳、准、狠的风格!

    操作上,也没有什么好的建议,只能讲些冠冕堂皇的话,短期有震荡要求,对趋势不看空,个股涨跌明显分化,要择强汰弱等等,呵呵。

    本人只从技术上给出短期时间内波动性的个人判断,一向不做其消息面解读分析。个股博弈激烈,盘面变化难测,把握节奏,波段操作。分析指数纯属技术娱乐,看长做短,做好个股才是硬道理!。

    以上个人主观、不模棱两可的观点,不存在误导,仅供调侃参考,不构成买卖依据。 

    顺流而下是时光,逆流而上是梦想,只要迎着太阳,影子总在身后,海到无边天作岸,山登绝顶我为峰。股友们,加油!

        红财神,王俸闻,祝大家周末快乐!

                                 2022.3.18

上一篇:密切关注两会的稳增长相关概念题材机会

下一篇:二季度韬光养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