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一针见血

2021-10-15 15:20

   周五市场震荡为主,指数午后小幅震荡,煤炭、油气板块拉升,中曼石油、昊华能源等涨停。近期超跌的高景气赛道板块再度活跃,半导体芯片、锂电盘中拉升,宁德时代涨近7%,成交额达128亿元。沪深两市成交额超9890亿元,个股仍普遍下跌,超3100家飘绿,大票行情强于小票行情,炸板率近50%,因业绩不及预期,石大胜华等多股跌停。盘面上,煤炭、半导体芯片、油气、盐湖提锂等板块涨幅前列,教育、医美、冰雪产业、猪肉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涨0.39%,深成指涨0.52%,创业板指涨1.88%。北向资金全天净买入26.93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21.98亿元。北向资金全天净买入26.93亿元,早盘一度净卖出近20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21.98亿元。本周北向资金累计净买入15.01亿元。

   上证指数如期在本人上期博客儿给出的先扬后抑分析的几日平台区间整理走势,创业板指也达标十月上半月行情。市场赚钱效益不明显,短线高手高抛低吸难度也很大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上证大盘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运行在0轴之下依然没有触及的零轴,KDJ在高位构筑圆弧顶形态欲使死叉;股指受压在十日、五日线双重压力下在10日60日线狭窄空间波动。股指暂时呈向上运行趋势,下周股指冲高回补上方缺口,3588点是一个关键位置。由于市场总体处于弱势结构性动能不足整理阶段,加与防范三季报业绩不佳对中小盘股的冲击风险,毕将会冲高回落,虽然,大盘指数暂时无大碍,但是,个股还是有回落调整的风险。在不看空不看多的操作策略下,短线建议部分个股在3600点股指位置减仓回避短线修正风险。

     本人只从技术上给出短期时间内波动性判断,一向不做其消息面解读分析。

    个股博弈激烈,盘面变化难测,把握节奏,波段操作。分析指数纯属技术娱乐,看长做短,做好个股才是硬道理!。

     以上个人主观、不模棱两可的观点,不存在误导,仅供调侃参考,不构成买卖依据。

                               红财神,祝大家周末愉快!

                                                             2021.10.15

 

上一篇:不安分的股指节日后还会反弹吗?

下一篇:市场挫败的是没有方向感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