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不安分的股指节日后还会反弹吗?

2021-09-30 16:16

   今天是九月收官最后一个交易日,A股三大指数喜迎国庆集体反弹收红,全天个股涨多跌少。创业板指一度张超2.5%,近3800只个股上涨,今日沪深两市成交额录得9504亿元,未能突破万亿关口;此前已连续49个交易日超1万亿元,创下历史最长纪录。从第三季度看,沪指累计跌0.64%,深成指跌5.62%,创业板指跌6.69%。电力板块午后持续拉升,个股上演涨停潮;锂电板块反抽,化工、煤炭等周期板块大幅反弹;中国能建大幅震荡,成交额超百亿。盘面上,PVDF、盐湖提锂、鸿蒙、氟化工等板块涨幅前列,仅银行、贵金属、券商板块飘绿。截止收盘,沪指涨0.9%,深成指涨1.63%,创业板指涨2.19%。北向资金合计净买入9.71亿元,其中沪股通净卖出6.42亿元,深股通净买入16.13亿元。

   本周A股受外围形势影响及节前恐慌癌,也没有使脆弱的大A没推就倒了。本周下挫都是在本月中旬我策略中预期范围内的事,只不过叠加了节前恐慌症,在昨天强制性给市场降温上证股指“出轨”60日线、瞬间挖个小坑调整到本轮3518最低点,随后走出今天已开盘为最低点修正的一根阳线,迎来了一段上涨潮!。在看很多人心态乱了方寸我才在9月17盘中给出大盘调整支撑点是3540点。我在多个股票群有图有真相大家是有目共睹的。

    不安分的股指节日后还有反弹吗?,不好说啊, 虽然今天上涨31.88点,从技术上看股指已跌破五周下运行,我私人技术性指标有明显趋弱迹象,建议短线客控制好仓位和资金管理。国庆节长假,本人从时间上计算节日后是先扬后抑的走势。当然了短线高手盘中剧震荡根本就不怕,而是机会。我对上证股指节后不看好,看好创业板十月上半月行情,A股市大盘节后我个人从纯技术分析有几日平台区间整理。个股以震荡为主,看懂就做,看不懂的需要耐心等待。本人持股票过节,看大盘做个股才是王道!话不多说,说多了是是讲故事了,个人观点,分析片面,仅供参考!不存在误导!

     本人只从技术上给出短期时间内波动性判断,一向不做其消息面解读分析。

     个股博弈激烈,盘面变化难测,把握节奏,波段操作。分析指数纯属技术娱乐,看长做短,做好个股才是硬道理!。

      以上个人主观、不模棱两可的观点,仅供调侃参考,不构成买卖依据。

                       红财神,祝大家国庆节阖家欢乐!

                                                    2021.09.30

上一篇:稳扎稳打,精准策略

下一篇:一针见血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