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稳扎稳打,精准策略

2021-09-10 16:10

   截止今日,上证股指已连续三周长阳,最低点踩在60周线上,股指一路气贯长虹,势如破竹。今早三大指数全场上扬收红,盘面个股却不强,只有前几天回调的板块涨势较大。

   截止收盘,上证指成交额7591亿。深成指成交额7849亿。创业板成交额2654亿元。科创50指数成交额555亿元。以每日额度,北向资金截止收盘净流入78亿元,所以买卖成交额,北向资金净买入36亿元,本周累计净买入140亿元。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全天上下震幅高达42点,非常适宜高手做T。经过近期连续的上涨,今天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开始运行趋缓,出现高位背离,显示短线有调整风险;KDJ指标也呈现钝化背离。60分钟我的个人技术监控指标趋势线也出现不强。日线图短期平均线多头发散良好。周均线上短期平均线粘合向上金叉,对股指短期方向构成有很好的牵引助力。以上技术形态表明多方占优势利于看多,鉴于短期周三连阳,尤其本周的长阳,会有一个短暂修正过程,我个人分析是在盘中波动完成!大盘需要震荡洗盘修整蓄积能量之后才会再次冲击!目前北上资金仍在流入,行情暂时无忧。话不多说,说多了是是讲故事了,一针见血,实际点好,个人观点,分析片面,水平有限,仅供参考!都是有分辨行为的人了,不存在误导!复盘汇报完毕!

   下周,上证股指盘中技术压力位分别3709点和3727点,强压力位3735点。技术支撑位分别是3692点和3686点,强支撑3660点。下周技术支撑位在3650---3635点。

   本人只从技术上给出短期时间内波动性判断,一向不做其消息面解读分析。

   个股博弈激烈,盘面变化难测,把握节奏,波段操作。分析指数纯属技术娱乐,看长做短,做好个股才是硬道理!。

     以上个人主观、不模棱两可的观点,仅供调侃参考,不构成买卖依据。

                      红财神吕泰儒,祝大家下周投资愉快!

                                                                     2021.09.10

上一篇:周五收官之战

下一篇:不安分的股指节日后还会反弹吗?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