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周五收官之战

2021-08-20 07:20

   周四大盘低开低走,最低点回踩了年线,致使我的“跳水”报警红灯长亮,最终收平量小阴,同时失守了20均线。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120分钟以下所有周期,指标大多走平,强弱不很明显。60分钟图上的MACD白指标线零下运行趋缓,显示短线调整风险暂未彻底解除 ;60分钟我的个人技术多空指标趋势线即将金叉但力度不强。15分钟图短期平均线以20线为中心聚集。不过周均线上我的多空指标有向上金叉倾向,对本周收盘的股指构成有很好的牵引助力。以上技术形态表明多空基本平衡,短期还有折腾,60周线有强支撑!

   综合分析:真是“成也券商,败也券商”。券商这个“渣男”果然持续性不长,没能延续昨日的强势,甚至还有点“砸盘”,导致大盘收出看跌“孕线”。好在股指在下跌途中的相对低位,收出一根下引线长于实体近3倍“银针探底”,暗示昨天的低点,今天很难跌破。加之今天恰好是斐波那契数列8的变盘日,技术上也勉强支持向上变盘。故预测今天是个先抑后扬、探底回升的走势,只不过要弱势整理一上午,何况周五量能惯例放不开,期望值不可过高罢了,但收红阳却很有希望(周线收阴)。操作策略:今天5均线将自动下移至3470点附近,如若不能站稳5均线,则建议冲高减仓。留足子弹,下周再战。水平有限,话不多说,说多了是是讲故事了,一针见血,实际点好,个人观点,分析片面。都是有分辨行为的人了,不存在误导,!复盘汇报完毕!

   下周,上证股指盘中技术压力位分别3478点和3487点,强压力位3491点。盘中技术支撑位分别是3461点和3456点,强支撑3443点。

   本人只从技术上给出短期时间内波动性判断,一向不做其消息面解读分析。

   个股博弈激烈,盘面变化难测,看长做短,把握节奏,波段操作。看指数纯属娱乐,做好个股才是硬道理!。

    以上个人主观、不模棱两可的观点,仅供调侃参考,不构成买卖依据。

            红财神吕泰儒,祝大家周末投资愉快!

                          2021.08.20 於北国小侨乡方正

上一篇:今日大盘收官操作策略

下一篇:稳扎稳打,精准策略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