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今日操作策略

2021-06-04 08:48

   周四盘面回顾,沪深两市早盘走势平平,创业板全天弱势,午后一点半开始回落震荡走低,个股涨少跌多,两市板块快速轮动格局。

   截至收盘,沪指跌0.36%,报收3584点;深成指跌0.65%,报收14761点;创业板指跌1.27%,报收3201点。

   单从技术上分析,上证大盘60分钟图上的MACD蓝色柱增长,KDJ金叉未果掉头向下发散运行,60分钟图短线均线系统空头朝下发散。对股指构成压制,日线上股指呈现倒锤体在5日均线下方,KDJ死叉。日线MACD零轴上圆弧顶形态还没有形成死叉,这预示大盘没有过大风险的存在。技术图表上显示短线调整风险来临,短线高手做好早盘冲高高抛准备,强势股如深度回落应该是一个不错的低吸增仓机会。短线进仓机会在下周。

   今天,上证股指盘中技术压力位分别3593点和3597点,强压力位3606点。盘中技术支撑位分别是3580点和3568点,强支撑3557点。

      本人只从技术上给出短期时间内波动性判断,一向不做其消息面解读分析。

    个股博弈激烈,盘面变化难测,看长做短,跟住节奏,波段操作。作为散户,讲实战,看指数纯属娱乐,做好个股才是硬道理!。

         以上个人主观、不模棱两可的观点,仅供调侃参考,不构成买卖依据。 

     红财神祝大家投资愉快!

                                            

上一篇:预判涨跌没有那么复杂

下一篇:红财神:短线强势股每次深度回落应该是个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