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大起大落谁都有,拍拍灰尘继续走!

2020-09-30 15:30

   A股三大指数今日收盘涨跌不一,其中沪指下跌0.20%,收报3218.05点,日K线五连阴;深成指上涨0.05%,收报12907.45点;创业板指上涨0.44%,收报2574.76点。市场成交量持续低迷,两市合计成交仅有5400亿元,行业板块涨少跌多,航天军工板块表现活跃。北向资金今日净卖出29.04亿元。

   从9月整体表现看,沪指累计下跌5.23%,深成指下跌6.18%,创业板指下跌5.63%。

    今天是九月最后一个交易日也是三季度收官,应该过去了的已经过去了!  对于后市大盘走向,大家纷纷发表了看法。我依然坚持对节后短期走势不乐观的观点!我是纯技术派,没有那些故事讲,单从技术上看股指依旧在日、周平均线系统下受到压制,大家完全可以看到日线是空头排列,周均线上5周线才下破走平的10周线!好来就说这些多了,时间虽然不语,他可以验证一切!

     本人只从技术上给出短期时间内波动性判断,一向不做其消息面解读分析。

    看长做短。个股博弈激烈,不确定性因素永远存在。短线操作注重快,波段注重节奏,在实际操作时,要根据盘面的变化而随机应变。

                   大盘是旗,波段操作,跟住节奏,做好个股!

                  以上仅仅个人主观、不模棱两可的观点,仅供调侃欣赏。

              红财神祝大家中秋节愉快!

                                                2020.09.30日 盘后

上一篇:今天及节后的操作策略

下一篇:未来,人和人最大的差别,是认知的差别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