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今天你能否依旧是我的“情人”?

2020-02-14 07:20

    情人温柔体贴又暖心,让人忍不住靠近,看似性感魅力女神,其实是一个柔萌甜心人。

    但她不喜欢你就拒之千里,喜欢你才会努力靠近,这就是“情人”的个性。

            今天的“情人”会不会是鸡肋呢,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呢!

    昨天结束了连续红盘,这一波的反抽确实非常强,不管他如何强悍,终没有逃脱如来佛的掌控,如我所预期:充期量回补了2019年12月12日上方缺口2926--2936点的缺口就回落,同时也验证了我在群里给出的时间最晚在昨天上午回落调整,收在2910点下方。几日前我也提到这个历史罕见的缺口短时间回补不了,有图有声,有依据,大家是耳目能详有目共睹的。

    那么下一步将如何运行呢,上篇博文内我说的很清楚了,关注我的自然看的到,这里就不车轱轳话重复了。当然了,不会调到这一轮最低点的。回调空间有限。

    操作上建议依然以个股技术面为主基本面、大盘为辅,控制好仓位,股市操作难度非常大,非短线高手不要在里频繁折腾,我不想知道你的钱是怎么来的,就想知道你的钱是咋没的,短线见好就收。建议波段与中线交易者,只要个股短期依然处在强势区内,就不用怕,逢低布局。对于前期资金连续加仓且补涨涨幅相对较小的个股多加关注,逢低逐步加仓,严格执行止盈止损纪律,切莫追高,警惕短线位置风险,坏了心态。有一种奋进叫做 “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坦率讲,市场主流策略一般很少谈及到具体点位及操作的程度的。本人只从技术上给出短线时间内波动性判断,一向不做其他任何模棱两可和看图说话讲故事的消息解读分析。

    看长做短,技术注重节奏、高低位的把握。短线个股博弈激烈,走一步看一步,不确定性因素永远存在,大盘是旗,跟住节奏,控制好仓位,做好个股,适者生存!。买决定盈亏,卖决定多少。

 

              单纯从技术上整体看平上证股指。
       盘中技术压力位分别是2915点,强压力位2926点。
       盘中技术支撑位分别是2895点和2887,强支撑位2875点。

 

                            单纯从技术上整体看平上证股指。


                     盘中技术压力位分别是2915点,强压力位2926点。

                 盘中技术支撑位分别是2895点和2887,强支撑位2875点。        

                               我的六字真言:先取势、后取时。

                             顺势而为,跟住节奏,是我的八字方针。

                         以投资的理念去投机操作,这是我倡导的理念。

        愿有缘的朋友们能够从我的理念框架中,能者悟能,失者悟失,适者生存!

    我这些年里N次讲过,市场里的一切行为都是为技术面服务的,最终会反映到技术图表上来。短线个股博弈激烈,看长做短,让我们找到阶段性、结构性机会,从中找出短线蛛丝马迹,做出正确的选择。市场不确定性因素永远存在,看明方向,大盘是旗,跟住节奏,控制好仓位,做好个股。 

                    以上仅仅个人主观、不模棱两可的观点,仅供调侃欣赏。

 

                吕泰儒祝大家投资愉快!

                                                               2020.02.14日,早晨

上一篇:周四收评

下一篇:市场无忧的理由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