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历史性缺口接下来如何演绎

2020-02-07 16:10

    这次连续红盘,还要感谢管理层英明,很及时叫停了融资融券,抑制了做空的力量,市场才以存量资金有序的连续反抽4个交易日,区间振幅191.32,4.71%。我认为,有这么大一个历来没有的缺口,不应该把这次称为反弹,自有我的道理。虽然今日盘中呈现了分化,但不改做多强势,截止收盘,涨停145只个股,涨5个点的占440只个股。上证指收于2876点,涨0.33%,几日内量能也比较充足。

    周线上看这根头重脚轻的K线挂在空中,确实使人心里没底,那么接下来市场会如何表现呢,目前就悬在这这K线,这个位置就不要讲什么方向、趋势了,接下来后面如何表现、才是目前实质性的话题。

    切入正问题我也就几句话概括一下,我个人对接下来走势的意淫研判,这次的反抽高点应在2910点下方,后期暂会在2685点与2910点区间内结构性运行,我在qq群里给出,这次突发事件造成的超跌反抽时间是五个交易日,这仅是我个人的观点。 

    从一个交易者角度客观的讲,好形态的好股票,谁都可以找到和有,所以,你就没有必要去推荐个股了,你再牛逼的股票也会有人不待见。因为每个人都是一个有个性的个体。但是,一部分人在操作上做不好,这才是本质上的问题。因此,我认为,除市场在特殊位置外,经常发表一些方向性、趋势性的观点及研判,给与参考是完全有必要性的,我本人极反对驴唇不对马嘴、纸上谈兵、偏题、误导性言论。

                               我的六字真言:先取势、后取时。

                            顺势而为,跟住节奏,是我的八字方针。

                        以投资的理念去投机操作,这是我倡导的理念。

             愿有缘的朋友们能够从我的理念框架中,能者悟能,失者悟失,适者生存!

    我这些年里N次讲过,市场里的一切行为都是为技术面服务的,最终会反映到技术图表上来。短线个股博弈激烈,看长做短,让我们找到阶段性、结构性机会,从中找出短线蛛丝马迹,做出正确的选择。市场不确定性因素永远存在,看明方向,大盘是旗,跟住节奏,控制好仓位,做好个股。

                      以上仅仅个人主观、不模棱两可的观点,仅供调侃欣赏。

 

                              吕泰儒祝大家周末愉快!

 

                                                      2020.02.07日,红财神於盘后

上一篇:百点风险谁与争锋

下一篇:周四收评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