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狼回头

2019-12-20 16:13

    周五两市微高开随即一波三折,全天震荡中心下移。本周上证指数如期整体走高、收有上影阳线,本周后期狼回头小幅整理,狼回头不是报恩就是复仇!本周实体没有跌破17日阳线半分位,系局部洗盘行为。这三周,量能明显放大,日短期均线发散过大,周均线聚集即将上攻,指数技术上回靠修正情理之中。从技术图表看,指数乃处在结构性回升通道之中。短期整体向好的趋势已经相对明显了,所以,大家没必要去关心短期方向 ,跟住市场,只要踏准节奏,机会是远大于风险的,回踩2975至2960点之间就是机会。 

    市场赢家只做一件事:承认市场是对的,然后跟着市场站在对的一边。所以说,指数也好个股也好,如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快速上攻,这个是我们没法跟上及操作的。因此,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不随意空仓,也不盲目追进,保持适当的仓位。不管是指数整理或者是上攻,瞄准胜率大于70%的时机做好手中的加减仓计划,做好准备,随时都有启动的可能。光会看买点、卖点还是不够的,心态的锻炼才是咱们最欠缺的,散户欠缺的是杀手的本质,心不够残忍,该买时不敢买,该杀的时候又迟疑,该拿的时候也没有坚持。有时候一个月出手一次也就够了。有经验低猎人不会看到飞鸟就举枪射击,他会把有限的子弹慢慢瞄准,然后,一枪命中!看好后买进,买进后就休息,等待卖点,卖出后又休息,等待买点,买进卖出后余下的就交给时间了!如此周而复始的循环。 

    短线技术讲究一个快字,注重节奏、高低位的把握。看长做短,短线个股博弈激烈,走一步看一步,不确定性因素永远存在,大盘是旗,跟住节奏,控制好仓位,做好个股。买决定盈亏,卖决定多少。

              以上本人不模棱两可讲故事的观点、仅供欣赏调侃。

                       红财神祝大家周末愉快!

                                                                 2019.12.20日  盘后 

上一篇:一张图,玩转股票市场

下一篇:东方苍龙之位偶现瑞气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