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一张图,玩转股票市场

2019-12-13 16:17

    周五两市高开高走,沪深股指涨幅超过1.7%。有人说受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及外围大涨带来低利好,我认为这是无稽之谈,会议是在12月10日至12日在北京举行的,今天是13日而且是周五不是周一,好了,不掰扯这些股市的故事了。

    在周四结束8连阳后,指数的回落使市场短线呈现犹豫。今天,突然跳空大涨,真可谓是一阳改三观,从技术图表看,这一根阳线扭转了短周期均线,60周线也跟进了,整体向好的趋势已经相对明显了。所以,大家关心最多的不是方向了,而是否大盘指数在逼空和市场的机会。这就需要对市场做马后炮分析了,才能进一步分析会不会持续。

    毕竟这里仍是日线级反弹性质,而且还是结构性行情下回升通道之中。之所以这说,是因为权重股集体启动了,而且始终是在存量资金博弈只赚指数不赚钱的情况下,两市成交量集体释放的,表明盘盘的资金也开始表现了。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指数3100点附近交易密集区筹码抛压依旧很大,而且临近年底,资金走向上会呈现分化,技术指标上也产生超买需要修整,因此,注意指数短期拉升后的冲高回落的。如果指数逼近3000点,那么短期拉升比较高的个股可选择减仓或者出局,不管市场是哪一种,我们都要把握市场的脉波,跟住好节奏,做好个股,是很有必要的。 

    短线技术注重节奏、高低位的把握。短线个股博弈激烈,走一步看一步,不确定性因素永远存在,看长做短,大盘是旗,跟住节奏,控制好仓位,做好个股。买决定盈亏,卖决定多少。

                   以上个人肯定、不模棱两可的观点,仅供欣赏调侃。

             吕泰儒祝大家周末愉快!

                                                   2019.12.13日,盘后,哈尔滨

上一篇:今天,盘前的意愿

下一篇:狼回头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