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今天,盘前的意愿

2019-12-06 07:45

    昨天,沪深两市股指表现很坚强,跳空高开高走。春江水暖鸭先知,这个跳空传递出市场做多力量在蓄积情绪开始回升,允许遇到利好消息性的刺激。

    沪市大盘反弹上行的走势,基本符合我的意愿,也是在我意料内的,我曾经和朋友多次说过我的理由,就是以60周线为依托上行,20周线间内运行,并且此次跳空上行是已放量站上2893点,我对短期的观点是站上2893点,短线就看多。

    上涨了,大家的心情都不错吧。而接下来要做的就是跟住市场的意愿也会逐步提升。但是我们还必须注意的是,在高兴的同时,还要有防范风险的意识,不追高为前提。

               就写这些吧,我要做早餐了,做个日本豆腐菜!呵呵

    坦率讲,市场主流策略一般很少谈及到具体点位及操作的程度的。本人只从技术上给出短线时间内波动性判断,所以,本人一向不做其他任何模棱两可的消息解读分析。 

    单纯从技术上看,今天,大盘股指技术压力位分别是2905点和2915点、强压力位2920点。盘中技术支撑位分别是2895点和是2886点,强支撑位2872点。短线客可参考此高卖低买实施做买卖交易。个人观点,仅供欣赏调侃。

    短线技术注重节奏、高低位的把握。看长做短,短线个股博弈激烈,走一步看一步,不确定性因素永远存在,大盘是旗,跟住节奏,做好个股,适者生存!。买决定盈亏,卖决定多少。

                      以上个人肯定、不模棱两可的观点,仅供欣赏调侃。

 

                        吕泰儒祝大家投资愉快!

 

                                                      2019.12.6日,早,哈尔滨

上一篇:市场收纳你三“观”

下一篇:一张图,玩转股票市场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