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市场收纳你三“观”

2019-11-29 16:38

一、前博回顾及周五大盘走势简述

1、前博简要回顾

    上周五博文《大盘剑指何方!》【周线技术上看不是太乐观,这周的长上影倒锤线与长阴K线没区别吧?,三个月以来量能一直在萎缩,本人专用技术指标动能指标线依然处弱位置,此信号告诉我们应需观望。建议控制好仓位。】

2、周五大盘走势简述 

    今天周五11月行情收官了。早盘两市冲高回落震荡走低,尾盘略有回升。上证指数收于2871点、下跌0.61%。深证报收9582点,跌0.42%。创业板指收于1664点、下跌0.53%。市场成交量依旧低迷,也是使市场逐渐震荡走低探底的原因之一,就后市来看,时至年末不少机构也开始秋后算账了。市场仍是以存量博弈的弱市,依旧延续的结构性行情震荡格局使市场走出日线四连阴,周线五连阴。市场一不好,股民便改变三观。虽然A股市场低迷,但不影响短线客逢低交易,机会总是跌出来的。

二、下周展望大盘走势预测及压力位、支撑位 

1、下周展望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上看,指数仍在5日均线下今天破了年线。60周线近在咫尺。今天上证指数刚好收在我给出的支撑位2870点附近。MACD依旧运行零轴之下,本人专用技术指标动能指标线依然处弱区域内发散,此信号告诉我们应需观望。多看少动,建议控制好仓位。 

2、今天大盘走势预测及压力位、支撑位

    坦率讲,市场主流策略一般很少谈及到具体点位及操作的程度的。本人只从技术上给出短线时间内波动性判断,所以,本人一向不做其他任何模棱两可的消息解读分析。

    单纯从技术上看,下周,大盘股指技术压力位分别是2886点和2895点、强压力位2909点。盘中技术支撑位分别是2865点和是2858点,强支撑位2845点。股指惯性下探,避免不了,短线客可参考此高卖低买实施做买卖交易。个人观点,仅供欣赏调侃。 

    看长做短,短线个股博弈激烈,走一步看一步,不确定性因素永远存在。短线技术注重节奏、高低位的把握,大盘是旗,跟住节奏,控制好仓位,精选做好个股,适者生存!。

                                 买决定盈亏,卖决定多少。 

                   以上个人肯定、不模棱两可的观点,仅供欣赏调侃。

                 吕泰儒祝大家周末愉快!

                                                 2019.11.29日,盘后,哈尔滨

上一篇:没有不赚钱的股票,只有不适时机的操作

下一篇:今天,盘前的意愿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