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下周还继续观望吗?

2019-10-18 16:26

    这周市场就在冲高回落的波动中过去了。全周整体区间涨幅-35.52点,跌1.19%。这周纵观诸家观点、评论精准,我没有模棱两可和天下文章大家抄。这种认真、坦诚、真实的坚持精神,我挺佩服我自己,不多说了言归正传。 

    从盘面单纯技术指标分析上看,股指在5日线压制下,沿着破了10、20、30日平均线,尤其今天午后杀的凶直接打到了120日线,120线对股指构成底托。动能指标真的是红线一藏,逢高离场、而不是味道了。资金图随机指标线已经明显由强转弱了,还好,从周线上看股指在5、10日均线上有强的支撑。上周五我写的题目是“下周适合观望”。那下周还会继续观望吗?不到2877点我不会多仓位进场,市场乃有逢低布局机会。 

    技术上看,下周一会惯性下跌到2928点,然后反复波动,不看好周一。股指盘中技术压力位分别是2946点和2958点,强压力位2968点;盘中技术支撑位分别是2923点和2917点,强支撑位2902点。今日收盘2938.14点,跌39.19点,-1.32%。 

    本人只从技术上给出短线时间内波动性判断,不做其他任何消息解读分析。短线技术注重节奏、高低位的把握。看长做短,短线个股博弈激烈,走一步看一步,不确定性因素永远存在,大盘是旗,跟住节奏,控制好仓位,做好个股,适者生存!。买决定盈亏,卖决定多少。以上个人肯定、不模棱两可的观点,仅供欣赏调侃。

             吕泰儒祝大家周末愉快!

                                                      2019.10.18日盘后,哈尔滨

上一篇:A股决战分水岭

下一篇:周五盘前策略(早评)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