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大盘极限调整会到什么点位?

2019-08-09 07:30

                           市场下一步还要干什么?

   从市场运行看,受近期中美贸易摩擦向非理性和不可预测升温等等的影响下,使得场内资金偏于谨慎、场外资金按兵不动,成交量萎缩、盘中震荡明显。A股处于下行通道内运行中,市场心态处于悬空状态,短期没有持续性的热点,市场低迷,赚钱效应不强。存量博弈的特点依然是主流,跌多了就会涨,短期就是这个逻辑。

   从美国现在这些毫无理性、完全不讲道理的来推断,以后什么事儿都有可能发生。所有可能性我们都不能排除。虽然我们股民不具备主动性,还是尽可能地在当前形势下,做好应付最坏情况的准备,更多的依靠我们自己的强大内心心态的调整,管理好自己,确保资金的安全。做好自己的作业。

   回头看看我8月1日在群内的建议:近两个交易日,短线也不要参与,上证已经破位了,并且是破位初位。以观望为主,切忌。大家有目共睹我回避了这波下跌。

            新手死在山顶,老手死在半上腰。这就是近日真正的市场写照!

   较低的估值、超跌的技术指标、逆周期的政策工具,有些不确定性有望在这两周内进一步明朗,战略上不宜过分悲观。目前位置属于合理估值的下轨区域、长期看存在低估。因此,目前虽然量能不足、但下跌的空间不大。2800点下方属于低估区域边沿、不宜过分悲观,等待市场进一步修正低位。从波浪理论上参考看,C浪杀跌与A浪的关系通常是C大于等于A浪,预期这波见低点在2660点附近,极端点位大致会在趋势线2500点附近。

   建议低位补仓的可在反弹之际考虑适当减仓,降低成本的同时降低仓位,等待大盘回调后再做进一步的定夺。而从中期角度,市场连续下跌之后进入超跌区域,逢低也可考虑积极低吸市场核心资产。

                              今天整体看涨。

   本人只从技术上给出判断,不做其他任何消息解读分析。技术注重空间、节奏、高低位的把握。买决定盈亏,卖决定多少,以上个人观点,仅供调侃欣赏。 

    我坚信市场里的一切行为最终都是为技术服务的!博弈激烈,适者生存!

                       我的六字真言:先取势、后取时。

                    我的八字方针:顺势而为,跟住节奏。

      以投资的理念去投机波段操作,这是我一直倡导的操作理念。

                   祝大家投资愉快!

                                      红财神 吕泰儒,于2019年8月9日 早,於双鸭山市

上一篇:迷茫之后,对号入座

下一篇:结构性操作策略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