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上半年中阳收官,展望下半年!

2019-06-28 07:33

    上半年即将以中阳线收官,周四,三大股数小幅高开,开盘之后指数全线走强,午后创业板指高位盘整,上证指稍有回落,整体是深强沪弱。5G板块盘中一度走强,但没有持续性,其它板块则纷纷溃退,临近尾盘,指数稍显企稳,沪股通流入10.77亿,深股通流入30.43亿。

    自从我上篇博文给出“待到下周三左右,建议逢高回避风险”并在此分析后在群小圈子内“群友们是有目共睹的”给出回调八个交易日后上涨以来,近日指数几次倍受60分250线60日均线的双重压制下震荡蓄势,从日线级别来看,短期均线依旧保持多头排列,这更进一步证实有向上的动能倾向。所以,交易者可控制仓位继续择后期市场的热点,如科技、金融、消费白马股,结合中报预期、择期业绩良好低估值的渐进逢低适度布局。我认为科技周期很可能取代信贷周期成为资本市场的主导力量。

    2019上半年炒作行情今天即将告一段落了,回顾2019年上半年的A股市场,经历了前四个月的政策牛,也经历后两个月横行霸道的反复震荡格局,这是因受到贸易摩擦因素影响的。近日以来的反弹我认为是源于内外多个因素,如中美贸易摩擦缓和、国内相关政策的出台共振推动了这轮反弹。

    从技术面来看,对比历史演绎,每一轮周期的调整形态,市场基本上会经历下跌→转强→上涨→转弱→再下跌这几个阶段,目前股指应是转强过程中的蓄势位置。

    从基本面来看,从历史看,每次基本面数据的好转,都进入牛市前提。我们继续跟踪7月下旬的政治局会议,政策有再次偏松的可能。此外,尤其是关注G20峰会期间中美领导人会晤进展情况。我认为中美博弈将成为“新常态”,会逐步从情绪上的影响传导到实体层面,关注政策结构性调整和体制性改革。

    7月份行情将逐步展开,每年7月份重点大戏都是以中报预增和高送转填权为主,今年也应该不会例外。下半年行情并不比上半年差,不过指数的上涨空间预期不会太高。大概率仍然是存量博弈的结构化行情,在市场还没有进入趋势通道前,就让我们把握好节奏迎接这一波波小高潮吧!

                    上半年即将以中阳线收官,下半年至少也会是中阳线!

    今天大盘股指盘中技术卖出点分别是:3003点和3012点,最佳卖出点是3036点。回落买入点分别是2985点和2965点。个人观点,仅供欣赏。本人只从技术上给出判断,不做其他任何消息解读分析。技术注重空间、节奏、高低位的把握。

    有人讲,股票很难做,不是难做,而是一些人不会买,你要买到一个好价格,就不会说股票难做了。我开个玩笑说说,仅供调侃欣赏,哈哈。

    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师傅,我认为这句话是不对的。会买才是师傅。买决定盈亏,卖决定多少。

    我是纯技术派,我不买卖大盘指数,以上策略观点仅供技术分析参考。盘面变化难测,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我坚信市场里的一切行为最终都是为技术服务的!博弈激烈,适者生存! 

                                   我的六字真言:先取势、后取时。

                                我的八字方针:顺势而为,跟住节奏。

                    以投资的理念去投机波段操作,这是我一直倡导的操作理念。

              祝大家投资愉快! 

                                红财神 吕泰儒,于2019年6月28日 早,於双鸭山市

 

 

上一篇:大幅度震荡告诉了我们什么?

下一篇:不是买就是卖,莫非你是旁观者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