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大幅度震荡告诉了我们什么?

2019-05-24 15:55

    周五,两市惯性低开后冲高回落,深市再创调整新低。临近午盘股指回升。板块方面,银行、保险、券商、黄金等涨幅居前。国产芯片、北斗导航、国产软件跌幅居前。大盘处于中期调整,建议控制抄底节奏,低吸为主,重点关注超跌绩优低价股和券商股。

                     今天大盘大幅度震荡告诉了我们什么?

    昨天盘中我提示,大盘将在4到5个交易日上是最关键的时间点。上证指上下有缺口的鸡肋行情,使市场疲软萎靡不振,股民无奈。在这个缺口位置很多投资者已经慌了,尤其是今天新低成交量1627亿,是调整以来这是最小的一天,很多人更开始唱空了。

    大盘连续下挫,两市成交量低迷,资金持续流出,市场情绪逐步悲观。技术上看,离下方缺口和年线仅一步之遥。缺口及半年线将再度面临考验,能否获得支撑,将决定大盘后市强弱。大家计算下20日天线以每天15到20个点下行,在下周第三个交易日上应该是多少? 我预期快则三交易日内会有回光返照,建议大家一定稳住,别人恐慌之际,反抽马上就要开始了。昨天我建议以低吸为主到下周初。

    宁可错过,不可做错,待到下周三左右,建议逢高回避风险。下周末多周期平均线粘合缺口悬空状态即将结束,跌下来伺机再动低吸,我个人看好后市。

    我是纯技术派,我不买卖大盘指数,以上策略观点仅供技术分析参考。盘面变化难测,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我坚信市场里的一切行为最终都是为技术服务的!博弈激烈,适者生存!

 

                                 我的六字真言:先取势、后取时。

                               我的八字方针:顺势而为,跟住节奏。

                     以投资的理念去投机波段操作,这是我一直倡导的操作理念。

            祝大家周末愉快!!

                                               红财神 吕泰儒,于2019年5月24日盘后

上一篇:悬空状态即将结束

下一篇:上半年中阳收官,展望下半年!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