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悬空状态即将结束

2019-05-10 07:45

    今天周末了,大盘在弱势震荡中继续下探,不知不觉又到了关键时刻,众所周知,答案即将揭晓,今天那个靴子要掉下来了,有事没事都是好事儿,利空出尽是利多。

    自高点3288调整回落至今,市场持续下跌也有相当的幅度了,有效跌了11个交易日,跌幅12.19%,今天也是第12个交易日。短期市场形态处于“上不顶天、下不着地”上下缺口悬空状态,年线一带具备双重意义,守得住则云开雾散,守不住则前景堪忧。

    从盘面看还是有细微的变化的,一方面,恐慌情绪开始减弱,尤其是在本周一突然大幅下跌之后,杀跌的动能已经大大减少了,另一方面,资金也有异动。从技术上看,从周MACD也有二进次规律。KDJ,J线跌破20速度过快。60分钟MACD指标线运行在0轴之下呈现背离构筑圆弧底形态,并完成低位二次金叉攻击准备。KDJ日线即将金叉因受中美贸易战的变数制约了市场的情绪减弱而在蓄势中。市场处疲态之中蠢蠢欲动,指数探底反弹概率逐步加大。目前没有必要过分恐慌,耐心等待市场企稳反弹。我认为股指回落到2月25日跳空高开的缺口(2804.23点)多头会抵抗反击。因此,短期看、不宜过分悲观,激进者逢低渐进布局、谨慎者可继续等待后面信息面的明朗,一般看,未来数日启动2浪B反弹的概率在增大。

    综上所述,时间空间上共振,所以,我认为今天应该是短线非常好的一个时机点,放量了我们就上,如果仍然是死水微澜,不着急,我们继续泡茶观花。

    今天如果股指早盘直接大幅低开的话,会出现先抑后扬的走势。建议低吸抢反弹。 

    我是纯技术派,我不买卖大盘指数,以上策略观点仅供技术分析参考。盘面变化难测,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我坚信市场里的一切行为最终都是为技术服务的!博弈激烈,适者生存!

                                 我的六字真言:先取势、后取时。

                              我的八字方针:顺势而为,跟住节奏。

                   以投资的理念去投机波段操作,这是我一直倡导的操作理念。

                                 祝大家投资愉快!!

 

                                                     红财神 吕泰儒,于2019年5月10日

 

上一篇:短线大胆布局

下一篇:大幅度震荡告诉了我们什么?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