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百点长阳,再显霸气!

2019-04-01 15:39

    股市在一片大好的环境里,迎来4月份啦! 回顾一季度,一、二月份上涨,整个三月份几乎市场都在高位,以我给出的以3045点为轴区间震荡来消化一季度的快速拉升并储蓄势,今天一举突破年内高点,今日也正上周五我分析并如期收红。第二季度战正式打响了!在2019年一月初我抗住了巨大的压力,敢于坚定看好一季度。18年12月在一片恐慌质疑中我给出了大盘2019年一季度预期上涨空间的预判,实际股指上涨了20%多,操作的个股也基本都跑赢大盘,如强势个股海南瑞泽的涨幅更是成为我操作的标杆!

    上周五我提示做好逢低再次加仓以及建仓的准备,我个人操作的个股也给好哥们下达加重仓的建议,看今天是不是爽歪歪了。

    随着市场由增量转为存量博弈,后续随着年报及一季报密集披露期来临,市场短线风格将切换到业绩上,业绩将成为市场主导个股表现的主要因素之一。操作上,建议大家远离短期涨幅过大品种,继续关注底部绩优股。

                      明日上证大盘我个人从技术上看平偏涨。 

           现在我将要推出我二季度的计划,过后再慢慢分享给大家。

    我是纯技术派,以上策略观点仅供技术分析参考。对错,还得让市场实盘来验证。我坚信市场里的一切行为最终都是为技术服务的!博弈激烈,适者生存!


                               我的六字真言:先取势、后取时。

                            我的八字方针:顺势而为,跟住节奏。

              以投资的理念去投机波段操作,这是我一直倡导的操作理念。

 

                                祝大家投资愉快!

 

                                           红财神 吕泰儒,于2019年4月1日 盘后

 

上一篇:百点长阳,再显曙光

下一篇:跟住节奏,干就完了!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