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反弹途中,计划操作

2018-11-01 07:17

   昨天,沪深两市指数开盘后展开同步震荡走高。盘中连续突破多条短期均线阻力。午后,上证指数继续上冲最高2612点,收于2602点。深成指报收于7482点。创业板报收于1275点。随着中阳报收,10月份的行情落下了帷幕,为灰色的10月份画上了句号。

   大盘走势正在好转,虽然底部还需长时间的打磨。大盘阶段性底部低点我敢肯定定格在2449点,中小板和创业板的底部基本与主板同步明朗。因此,在10月30日早博中我明确给出:今天,上证指向上反弹的盘中技术压力、支撑位分别是2590点,2520点。盘中在接近2520点时,信心百倍为股友提示到,正确的预期,是你敢下死手的理由与依据。当然了,即使后面迎来一波牛市,多数个股也也无法享受到春天的温暖的阳光。你没有慧根但是你要“会跟”!市场与个股的动态你心知肚明,同样一支股票有人赚有人亏,别人为什么赚,你又为什么亏,你心里要有谱才行!春天不远了,处于恢复、沉闷的阶段里,你想拥抱春天,还需要改变思维!股市每天都有震荡,每天都是数千亿的交易,血淋淋的数据显示,有人害怕、有人看空才会选择卖出!而现在正是波段、中线备战备荒的时候!从后市角度看,政策面的进一步推进和外盘的企稳是指数企稳的必要条件。跟踪政策,技术面的演进,市场心理得到了平衡与希望,使得部分个股的活跃度有所增强。任何性质的牛熊市我都倾向于控制仓位、适度波段,类定投、逢低布局为主。操作风险自担,不过度悲观。后市操作可参考一些技术性指标,比如市场能否放量突破2640点一线等等。

   单纯从技术指标日分析,上证大盘20日均线和60日均线成向下运行,对反弹的股指构成压制。MACD指标线运行在0轴之下。15分钟上的老猪腰子和30分钟图上的多空指标线运行到趋缓,显示大盘再度上拉出现对应级别回落调整的风险随着增大。指数连续反弹,成交量有所释放,但资金面未能有效表现,短期上冲动力稍显不足,仍有反复的大概率。因此,认为大盘股指反弹到20日均线附近的时候不能在盘中去追涨加仓,受到20日均线的压制会出现冲高小幅回落。如股指突破20日均线以后再度拉升视个股建议短线高抛。鉴于日线图轨道下轨反弹的股指有向上的欲望,个人认为中线继续选择优质股的进行布局,而短线等待回调结束。

   总体看,今年的10月份行情应该表现比较差的了,这其中有很多的原因就不去深究!政策托底,这对于市场的指导意义巨大,政策底虽然夯实,但市场资金面仍有不足,还需做好反复的准备。大盘短线反弹还有延续。展望11月份,呈现先抑后扬走势概率大,我是看好!

   综上述分析,技术上看,大盘这次是真的一波开始涨了!不能看“点”带面,要看动能流向的方向、趋势。以来的反弹通道

      今天,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2618点和2633点,强压力位是2645点。支撑位分别是2582点和2562点。

   市场永远是对的,错的是我们自己选择的与交易行为。各股跟住指数节奏,做出相应高抛低吸!因为,我们的操作理念是:与时俱进,跟住节奏,波段操作。波段,与牛熊市没关系,和整体趋势没直接关系,这是我一直倡导的操作理念。

                                                     红财神,吕泰儒,2018.11.1,早

   写博纯属个人兴趣爱好,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微信:wfw01810

上一篇:股市就象优美的旋律

下一篇:十一月A股能企稳上涨吗?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