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股市就象优美的旋律

2018-10-30 06:54

    昨天,沪深两市指数双双低开低走、呈现低迷震荡下跌走势,个股受挫溃不成军。量能萎缩,两市均收中阴线。沪股通净流入27亿,深股通净流入1.7亿。

   技术面上,鉴于多空指标线与动能指标线成死叉共振状态,显示短线调整风险暂未解除。30分钟图上的多空指标线运行到低位,提前发出了对应级别反弹信号。因此,我认为今天大盘惯性下探后会向上小幅拉起。如果早盘就直接低开调整的话,将出现先抑后扬的走势,股指反抽2550点会有阻力。大盘昨天杀跌迅速,投资者信心再次受到打击。底部就是这样,反复的震荡,需要理性,也磨练我们的耐性。现在政策面托底,无须悲观。

   热点方面,昨天大消费集体重挫,白酒板块几乎整体跌停,煤炭化工也跌跌幅较大,金融银行砸盘,但夯实底部的意图还是较为明显。 

   建议短线客:大盘在没有击破今天低点之前的反弹,不能在盘中去追涨,股指回踩2500点附近低吸。稳健的投资者观望为主, 静待后续底部特征的出现。 

   今天,上证指向上反弹的盘中技术压力位分别是2563点和2590点。支撑位是2520点。

   市场永远是对的,错的是我们自己选择的与交易行为。各股跟住指数节奏,做出相应高抛低吸!因为,我们的操作理念是:跟住节奏,与时具进,波段操作。波段,与牛熊市没关系,和整体趋势没直接关系,这是我一直倡导的操作理念。

                                          红财神,吕泰儒,2018.10.30,早

上一篇:短期震荡整理 反弹尚不充分

下一篇:反弹途中,计划操作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