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鸡肋行情这么做才对的!

2018-10-10 16:03

    在周一暴跌百点的基础上、周二市场缩量整固,与此同时、筹码再度松动,一些科技龙头跌幅较大。从市场运行看,在遭受百点暴跌后,市场人气有所损伤、多数板块持续性不强,成交量再度萎缩至低量。尤其关注的是创业板指盘中创出新低。总体看,市场处于弱势震荡阶段,在估值底部、不确定性尚待进一步明朗的情况下,2700点附近、秉持高抛低吸、择优布局的思路进行操作。因此,目前市场大致定性为弱势震荡格局、并非是反转。考虑到市场技术超跌以及对改革稳增长等政策的预期,震荡格局中渐进修复的逻辑依然存在,故审慎但不过于悲观。 

    目前,上证指数依旧在我8月初给出的横盘通道内运行中。今天,围绕在我上午给出的:今天上证指整体会在2735——2710之间波动的中轴位徘徊着(即2722)。高中低,从位置上讲,在中轴位置不适合操作的,因为,上下利润空间不大。

    什么趋势当中,我只做波段。因为,股票的利益全在节奏当中产生的。这是我在股市中的理念。

    收盘后,泰儒送您沪市首份三季报,会不会有业绩预增催生的大牛呢?大家收下,好好挖掘!

      市场毕竟是一个动态的市场,考虑到十一黄金周后的不确定,节后中线逢低适度布局的思路应对。不多做评论了,因此,我的研判也应该是走一步看步,与时俱进,我就不讲什么把握市场节奏、高抛低吸绝对的理论牛逼无可反驳的话了,招人不喜欢而被攻击!

    市场永远是对的,错的是我们自己选择的与交易行为。各股跟住指数节奏,做出相应高抛低吸!

 

                            我的六字真言:先取势、后取时。

                        我的八字方针:顺势而为,跟住节奏。

                以投资的理念去投机波段操作,这是我一直倡导的操作理念。

                                  红财神 吕泰儒,于2018年10月10日 下午3点钟。

上一篇:节后放量中阳

下一篇: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