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狼有着惊奇的耐心,敏锐的观察力

2017-12-08 15:21

   截至今天周五,沪指已经是4周连阴线了。从今天盘面整体观察:沪弱深强,上证总体走势是头弱尾强。 指数盘中最高涨到3297.13点,最低下探到3258点,收盘涨0.55%,收于3289.99点。沪指缩量拉升,但没能突破前下跳空缺口3296点,成交量较上交易日略有增加,成交1658个亿。

   个股涨多跌少,沪深有2688只股票上涨,有108只涨幅在5%以上,40家涨停。451只股票下跌,超过5%有6只,跌停4家。

   行业板块涨跌互现,有271家板块上涨,23家板块下跌。权重股稳健,题材股活跃,化纤、电器仪表等涨幅距前,药石科技强势涨停带领次新股集体反弹。

   沪指自从14日至今已经调整了19个交易日了,短线有技术性修正要求了。但,我们依然要防范恐慌性急杀,毕竟技术位走坏了!上方下跳空缺口还没有弥补,后市3300点关口的争夺预计会反复上演,这期间一定会多犯一点错,多受一点损失,这种不确定性高的机会不要去抓,等待信号较明确的技术点出现。

   目前市场很磨砺人,耐心是一种智慧,根据周线级别的调整,时间与空间还没有到,大家要耐心的等待信号的到来。市场里的一切行为,全是在为技术图表服务的,在技术层面可以找到蛛丝马迹,我认为这就是股票市场里弱者的捷径。没有个好心态、不懂波段操作在现阶段真是很难存活的。

   选股重点依旧放在业绩上,关注那些中长线技术面调整充分的股票。短线高手把握好进出节奏,切记死捂。针对目前我依然不主张频繁交易,建议散户操作要以中短线相结合的策略来应对变化的市场。毕竟我们散户是弱者,我认为走一步看一步,是最靠谱的,尽可能的做到跟住节奏。

       市场永远是对的,错的是我们自己选择的与交易行为。

     狼有着令人惊奇的耐心,敏锐的观察力,它一旦确定了目标,这个世界就会为它让路......所以,狼活着就是为了吃肉!

                   祝大家周末愉快!

                       

                         红财神 吕泰儒 于2017年12月8日 盘后。

上一篇:好心态、赢天下!

下一篇:聚焦股市短板那点事!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