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好心态、赢天下!

2017-12-04 15:15

    从今天盘面观察分析:总体走势是头尾弱,中间强震荡态势,午后1点20分后,开始出现跳水,个股分化强烈。 指数盘中最高涨到3324点,最低下探到3304点,收盘跌0.24%,收于3309.62点。成交量较上交易日略有增加,成交1850个亿。

   个股跌多涨少,沪深有907只股票上涨,有44只涨幅在5%以上,江南嘉捷今日跌停,9家涨停。2512只股票下跌,超过5%有364只,跌停71家。 

   行业板块涨跌互现有77板块上涨,酿酒、保险等涨幅距前,预高送转、次新开板等概念等盘中出现深调整。 

   上篇11月14日我分析认为,需小心短风险,接下来短线休整也属于正常,近期如期迎来大幅调整。因此,跟注节奏至关重要。 

   大盘已经在3300点附近盘整震荡了4个交易日了,即将会有一个短线方向性的选择了。但,我们要防范的就是如、失守3300点之后的一波恐慌性的杀跌!

   目前市场这样的拉锯很磨砺人,让股民很难操作,又让持股的人无法轻易折腾。简直把市场存量资金锁住了,而场外资金会继续谨慎等待,技术性却很有特色的维持稳定。在这种投资者进退两难中消耗,其实是市场的一种智慧,大家要耐心的等待信号的到来。没有个好心态、不懂波段操作在现阶段是很难存活的。

   大盘从技术结构来看,后势依旧将会是震荡缓慢上行态势,综合格局来看,不具备深调的空间。

   选股重点依旧放在业绩上,关注那些中长线技术面调整充分的股票。短线高手把握好进出节奏,切记死捂。针对目前我依然不主张频繁交易,建议散户操作时要以中短结合的策略来应对变化的市场。

            市场永远是对的,错的是我们自己选择的与交易行为。

                                     红财神 吕泰儒 于2017年12月4日 盘后。

上一篇:操作的精髓是节奏

下一篇:狼有着惊奇的耐心,敏锐的观察力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