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春江水暖鸭先知

2017-07-28 15:18

   本周指数再创出本轮新高3264.85点。周五截至收盘收于3253.24点,微涨0.11%,成交量1984亿,较上个交易日减少。深证报于10437.9点,0.41%。创业板报收于1734.07点,微跌0.47%。


   小荷才露尖尖角,中期震荡上升趋势更进一步得到确认。创业板也有了技术性修补需求。板块方面,矿产制品,钛金属板块本周连续走强。石墨烯概念,继中科电气午后中国宝安相继涨停,方大炭素暴涨8%。锂电池板块午后不断走强,个股亦有不错表现。


   技术形态上看已经到达前高交易密集区域,虽3295点似乎近在咫尺,但这里还需要震荡消耗前高密集区域套牢盘,缓慢上行,目前量价配合良好,具备启动中期雏型。创业板虽然在下行通道中,此时也有了技术性回补需求,二者合力共振,将一举拿下3300平台。


   根据技术面分析短期市场,接下来整体将会是先抑后扬这么个走势。建议操作思路重点在业绩上,逢低关注业绩预增及超跌股投资机会,踏准节奏,把握时机,迎来一波中期行情。短线高手把握好节奏,以5成仓以内滚动操作,逢低吸纳,但,针对目前行情我不主张频繁交易,你博弈不过主力的,毕竟你是弱者。多少年来没有一直在涨的股票,所以买票则千里选一的中长期持有,波段高抛低吸,会有不错收益。不要奢求一天一个涨停板,年年都有点收益就比较安逸了。


    好了,我就不啰嗦了,看我的瞎掰(以个人意识瞎猜)还不如看哪些名嘴股评、教授们的分析,呵呵。 就写这些吧!


    我的六字真言:先取势、后取时。我的八字方针是:顺势而为,跟住节奏。以投资的理念去投机波段操作,这是我一直倡导的操作理念。


           如果觉得本博文对你有帮助,请关注、转发。

              祝大家好运,你买的不是大盘,是个股!

 

             预祝大家周末愉快!

 

                                                     红财神吕泰儒 于2017年7月28日 盘后。

上一篇:股票不是你想买就想买,想卖就想卖

下一篇:股市喜迎十九大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