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股票不是你想买就想买,想卖就想卖

2017-07-21 15:16

 

     周五指数再创本轮新高3247.71点,截至收盘收于3238点,中期上升趋势进一步得到确认。全天维持窄幅震荡收出倒锤红十星线,说明多空方力量处于平衡状态。

 

     六月螺旋震荡上涨,七月后期高位震荡磨顶,17日长阴跌破20日线反弹,快速下杀到60日线反弹,连续上涨4天,使多技术指标背离明显,故此,主力甩甩获利盘,技术修整两天也是正常的,按照这种走势我预判后面震荡收窄,再后面就有一个持续横调整。

 

    昨天沪指,如我所说以两千亿以上的量完全回补了4月17号之前岛形反转留下的跳空缺口,市场情绪得到基本稳定。随着昨天大资金介入的几个权重板块明显走弱,各大指数三连阳后分化会加剧。技术形态上看三连阳已经到达前高交易密集区域,3300点似乎也并不太遥远,但这里还需要缓慢震荡上行。对于创业板,如果上证补完缺后出现震荡回落,则二次还有寻底需求,毕竟创业板指已经进入下行通道。

 

    连续拉升过程中做多动能减弱,继续强势概率比较低,针对目前行情,操作上最重要的四个字就是,风险防控。在高位阶段中,纯粹靠炒作已经不合时宜,操作思路上,业绩为王,逢低关注业绩预增及超跌股投资机会,逢高减持股价高高在上股。踏准节奏,把握时机,后续有望迎来一波中期行情。

 

    趋势、波段、节奏三维一体!神奇不,昨日指数收盘,正收在我计算给出的以3192点为轴的上沿3244点,低点是17日3139.50点。上周五盘中建议卖在阳线,博文中也写了:卖在阳线买在阴线,不是无道理的。

 

    盘势的波动、脉冲峰值点是任何人无法把握的。操作不是看过程,只看结果。策略上还是建议着重于结构性布局,波段为主、滚动操作。当然了,要想运作好,这需要技术与经验相结合。股市里玩的是节奏,短线高手把握好节奏,可以5成仓以内滚动操作,不满5成的,待回落中可寻找短线个股机会。

 

    好了,我就不啰嗦了,看我的瞎掰(以个人意识瞎猜)还不如看哪些名嘴股评、教授们的分析,呵呵。 就写这些吧!如果觉得本博文对你有帮助,请关注、转发。祝大家好运,你买的不是大盘,是个股!

 

     日元对换人民币自从6月19日我给出614元做空、到这次反抽,已经两日触到我再次给出的回调价605元,目前,依旧震荡博弈过程中,截止14点30分实时更新,为601元。

                                                 2017.7.21 红财神 吕泰儒

 

                            预祝大家周末愉快!

上一篇:短期平台已告一段落

下一篇:春江水暖鸭先知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