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准备低吸

2016-03-31 15:09

      在昨天出人意料的走势后,今天必然是要消化获利盘为主的,属于正常整理,市场情绪稳定,投资者可保持持股耐心。

      午后,两市虽有小幅上冲,但是由于量能不济,冲高回落的走势。3000点位调整,盘面上热点不集中,上攻乏力,人气上也不足。前期强势板块全部走弱,接替的板块都是一些补涨品种,冲关时刻,不能聚集强力板块上攻的话,要注意关口处成为短波段高点的可能。目前上证指处于短线高位,短线操作上,如果错过了低吸机会,不建议追高。

      主力净流入行业板块前五:港口水运、水泥建材、船舶制造、文教休闲、酿酒行业。

      主力净流入概念板块前五:中超概念、京津冀、在线教育、体育产业、海工装备。

     主力净流入个股前十:宁波港、中信证券、兴民钢圈、雷曼股份、昆仑万维、生意宝、融捷股份。

      今天从技术盘面分时上看,市场已经全面转软,大家还需保持一定的谨慎,仓位不宜过重。在多方迟迟不发动攻势的情况下,市场随时可能出现中阴洗盘。明天是我看的入场时间。大盘在相对比较安全的位置及个股出现比较好买点机会时,再操作不迟。

               今天看好的两只短线个股:000892,600801 

      以我手写我心,不讲故事不忽悠,用成功率通过时间说话。对人对己无愧于心,且博文对大家无斧钺之害,与愿足矣!愿有缘的朋友们能够从我的理念框架中,能者悟能,失者悟失。

     如果你对市场心里没底和把握不好市场的节奏与个股的节奏,我真诚的欢迎酷爱理财的朋友你芝麻开门进入《互联网股票俱乐部》进行互动,我们的宗旨是:帮助广大的股民朋友们把握市场阶段性与个股的节奏性为目的,为你在资本市场里的投资理财产品,趋利避险,保驾护航。

      想要解套和想要强势股票、稳健收益的股民朋友们,详情请联系微信号:hcsfw668,加入《互联网股票俱乐部》,本俱乐部,开始今年二季度吸收会员。请注明你的来意,非诚勿语。

     我的六字真言:先取势、后取时我的八字方针是:顺势而为,跟住节奏。以投资的理念去投机波段操作,这是我一直倡导的理念。

                              预祝大家投资愉快!

                                                       吕泰儒于2016年3月31日盘后。

上一篇:心态、仓位决定口袋

下一篇:开门红,红彤彤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