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在现阶段行情里你累吗

2016-03-04 06:41

      期待已久的两会在昨天正式召开了,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关注核心议题。但市场涨跌温和,没有领涨板块,两市涨的个股1471只,其中涨停个股53只,跌1577只,其中跌停个股5只,全天整体呈现遇阻回落的一个疲态。预计短线高度也较为有限,整体依旧以震荡走势为主。

     技术面上看,上证日线放量一阳站上四线,周线两阳夹一阴,利于多方,显示出多头具备一定的反击决心,但后市反弹还需要量能的配合才行,否则2900点上方的压力位将会成为此次反弹的天花板。板块方面,建议继续关注“供给侧”改革概念品种以及虚拟现实等高科技品种的。近期股票市场不景气,近两日投资大庆原油指数略有小胜。

     回顾盘中从冲击效果来看,量能不但萎缩,而且力度一次比一次弱。两市成交相对前一交易日有所放大,但是放量没有带来强攻,而是冲高回落,显示出放量仅是脉冲式的而不是持续性。所以,在目前这种阶段性中续位置,大家不能犯原则性错误,仓位要在后期反弹过程中逐渐降低而不是追高加仓。除非放量突破压力密集区,否则要控制好此处超跌反弹的交易仓位。

    目前两市风险共振,我们不去预测到底会如何演变,我们只等着看如何化解风险,然后等待再次进攻时机。

    无论如何,有在操作的一定要注意风险的,对于短线客而言,可以考虑落袋为安,锁定利润,防止坐过山车,对于稳健中线投资者而言,目前的行情可操作价值依然不很高,观望为主。

             今天看好两只短线个股:002015,600518

      我的六字真言:先取势、后取时。顺势而为,跟住节奏是我的八字方针。以投资的理念去投机操作,这是我倡导的理念。

     以我手写我心,不讲故事不忽悠,用成功率通过时间说话。对人对己无愧于心,且博文对大家无斧钺之害,与愿足矣!愿有缘的朋友们能够从我的理念框架中,能者悟能,失者悟失。

     如果你对市场心里没底和把握不好市场的节奏与个股的节奏,我真诚的欢迎酷爱理财的朋友你芝麻开门进入《互联网股票俱乐部》进行互动,我们的宗旨是:帮助广大的股民朋友们把握市场阶段性与个股的节奏性为目的,为你在资本市场里的投资理财产品,趋利避险,保驾护航。

     想要解套和想要强势股票、稳健收益的股民朋友们,请联系微信号:hcsfw668。请注明你的来意,非诚勿语。

                    预祝大家投资愉快!

                                吕泰儒于2016年3月4日清晨。

上一篇:喜迎两“恵”盛宴

下一篇:简单的事情要复杂的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