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静如松,动如风

2015-10-09 07:15

     昨天倍受期待的节后行情产生了。两市大幅高开,截止收盘,沪指报于3143.36点,涨2.97%。深指报收于10394.7点。创业板跌5.17%。两市总成交比长假前3712亿上涨5876亿多出两千亿。

    昨天的跳空是量缩到极致人心思涨所至。注意,这颗星是区间高位的星、量是区间高位放量,行情是否真的上涨了吗?我们还是从技术面看是否真正有改变吧。

    从纯技术上分析,指数昨天跳空高开后,全天如期在这个收敛三角型末端位置上窄幅盘着星。从均线系态势上看,股指遇阻30日线压制,成交量上大家也许没有注意到,近期是阴量多阳量少。再跳也没有跳出我绘制这张图的区间,依然处在这个绿色线中、下轨区间运行,这颗星意义深长。

    目前市场处于自我修复期,还是继续以谨慎的心态对待当下短线反弹。因为,整体来说两市并不理想,底部区域处于"磨" 的状态中,给量就涨,近几日的策略还是以短线对待。末端位置敏感非常时期,一定不可冲动、多看少动。

    操作上千万可不能情绪化,我建议还是谨慎为主,耐心等待趋势确立了在说,短线见好就收。让我们静待30日线下行与短期均线粘合在一起,并被指数踩在脚下时刻的到来吧,平台突破可期!

    在形态没有走出来前的分析都是以算命似分析,但算命是有易经理论支持,而猜就不同了。我坚信市场里的一切行为最终都是为技术服务的,我们还是要市场实盘来验证吧!

    博文中所写是我个人真实的原创观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以我手写我心,不讲故事不忽悠,对人对己无愧于心,且博文对大家无斧钺之害,与愿足矣!。愿有缘的朋友们能够从我的理念框架中,能者悟能,失者悟失。更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能结识更多有缘分真诚的人,如果感觉我的分析对你有所借鉴和受益的话,请关注、转发并收藏红财神股票圈,微信公众号是:hcstx668。

上一篇:2015年三季度行情回顾与展望

下一篇:机会来了你得会把握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