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5000点这一蹲有点腿麻

2015-06-17 15:53

   今天截至收盘,沪指涨80.47点,收于4967.9点,深指涨了329.64点,报收于17405.57点。中小板收盘涨154.67点,创业板指涨了150.67点。沪市涨跌家数比为:786/287.深市涨跌家数比为:1388/432。

    正如我们午盘所讲的大盘杀跌动能不足了,不具有持续杀跌的动能,在4750附近启稳!,午后股指震荡反弹,一举收复4800点和4900点整数关口。

   盘中以国企改革带动整个国企改革板块盘活了市场,其中,煤炭、中国神华、电力板块功不可没!股指在技术上逐步修复了前两天纠结的走势。做短线赶上大盘急跌调整是最头疼的,5000点这一蹲,对做短线的赶上大盘急跌调整,还真是件最头疼的事,但对中线稳健型操作者而言没有多少心理影响。我再次重申,在5000点区域附近要以时间换空间,在5000点上方将成为拦路,5000点不再是资金推动的疯牛,而是健康的慢牛!

    从资金流向上看,资金流入居前的板块:火电、计算机、煤炭、铁路设备、有色。资金流出居前的是:证券保险、银行、房地产、造纸及军工。

    从技术面分析:股指连续超跌在蓝筹板块企稳的情况下,形成了一波30分钟级别的反弹,短期技术上得到一定的修正。后期股指乃见呈高位宽幅震荡整理,我计算还需要三个交易日的整理,但杀跌力度会较之前较小。控制好仓位,做到进可攻退可守!

    我是纯技术派,虽然观点比较主观,但我从不看涨到哪里跌对哪里,我是市场的跟随者,顺势而为,跟住节奏,做理性的投资操作。先取势、后取时;顺势而为,跟住节奏;得其意忘其形;以投资的理念去投机操作,短线波段操作,这是我一直倡导的理念。我还是那句老话:股票市场里的一切行为,最终要映到技术上来的。轻大盘重个股,把握好各股趋势,尽可能跟住投机节奏机会!

    本人写博观点比较主观,纯属自娱自乐,你看后一笑了之,博文中所写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只是想留下我对这阶段市场运行轨迹的分析而已,再者是用大盘阐述下技术和我的理念与实战思路。以我手写我心,不讲故事不忽悠,对人对己无愧于心,且博文对大家无斧钺之害,与愿足矣!。愿有缘的朋友们能够从我的理念框架中,能者悟能,失者悟失。本人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能结识更多有缘分真诚的人,如果感觉我的分析对你有所借鉴和受益的话,请关注、转发并收藏红财神股票圈微信公众平台,公众号是:hcstx668,这里资讯、强势牛股一网打尽,好股票已经布局入场。

    希望通过我认真执着的努力、使我的博文能成为股市的风向标!努力争取做到准确率第一!

上一篇:市场纠结,操作难度加大

下一篇:笑傲江湖 稳如泰山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