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让我们一起疯狂一次吧!

2015-06-05 15:10

    周五承接昨日上锤头线的动能,三大指数全线高开,沪市股指一跃而起如期发起猛烈攻击直接高开在5000点整数关口之上,这都在我的运筹帷幄之中,没什么,这两天在群麦上我讲的非常清楚。股指周内再创新高收复5000点大关是无悬念的!,周三我的微信公众平台命题《爆发前的血腥》内也有记载。

   早盘高开后上冲至5048点附近,快速反弹之后板块个股出现快速分化,随后出现两波快速下杀,盘中再次出现高位恐惧症,最低跌至4898点。在抄底资金介入下,股指快速反弹并在4980附近展开震荡整理蓄势。创业板早盘冲高回落,全天呈阳萎态势。尽管盘中出现宽幅震荡,但整体来看市场还是维持强势,截至收盘,沪指涨76.00点,报收5023.10点,深指涨148.04点,收于17649.1点。中小板收盘涨39.38点,创业板收盘跌57.64点。站稳5000点需要很多条件配合才行,我们拭目以待。  

   连续几日的高位宽幅整理换来了昨日盘中250点的跌幅,市场巨震杀声一片,股指一举击穿5日、10日均线,盘中无疑使我们广大的股民朋友们吓了一大跳,仿佛5.28再现。今天上午又复制了昨天的走势,盘中瞬间惊魂一跳,弄的我们股民们武了嚎疯的!。近几日盘中的每次回落就会被迅速拉升,盘中都完成修复,这样的盘中巨震已经成为了常态。巨震无疑是有预谋的,股指始终保持在各条均线的上方运行,并且抄底资金也比较凶猛,显示出短期走势良好,必将再次上攻。

    板块涨幅居前的有:铁路、水务、石油贸易。出居后的是:银行、证券保险、摩托车等。

   从今天盘面情况看,市场的天秤正在发生变化,资金很明确在向权重的滞涨低估值蓝筹板块转移,如煤炭、钢铁、有色、银行,从高价高估值个股逃离。我们可以假想07年5.30之后的走势,因为那一拨拉升的目标就是蓝筹,其中就包括煤炭。盘中调整的目标很明确,就是之前的次新板块、中小板和创业板等。尤其是创业板调整迹象很明显,这种情况往往就是在资金往主板分流的时候出现。没有回落迹象,那么上升通道将被打通,我坚定看好股市的成长性!

   先取势、后取时;顺势而为,跟住节奏;得其意忘其形;以投资的理念去投机操作,这是我一直倡导的理念。经常关注我的人都知道我的风格,短线波段操作,我个人的分析观点从来不模棱两可。我还是那句老话:股票市场里的一切行为,最终要映到技术上来的。轻大盘重个股,把握好各股趋势,跟住投机节奏机会!

   本人写博观点比较主观,纯属自娱自乐,你看后一笑了之,博文中所写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只是想留下我对这阶段市场运行轨迹的分析而已,再者是用大盘阐述下技术和我的理念与实战思路。以我手写我心,不讲故事不忽悠,对人对己无愧于心,且博文对大家无斧钺之害,与愿足矣!。愿有缘的朋友们能够从我的理念框架中,能者悟能,失者悟失。本人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能结识更多有缘分真诚的人如果感觉我的分析对你有所借鉴和受益的话,请关注、转发并收藏红财神股票圈微信公众平台,公众号是:hcstx668,这里我们为你提供准确及时的市场动态信息,以全面专业个性化做你理财顾问,资讯、强势牛股一网打尽,好股票已经布局入场。

     希望通过我认真执着的努力、使我的博文能成为股市的风向标!努力争取做到准确率第一!

 

上一篇:重整山河,蓄势待发

下一篇:深化股票市场的实施意见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