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下周收阴是好事

2015-03-27 15:25

     早盘股指微高开,随即下探至3656.83点后股指开始迎来逐级反抽,于午盘尾开始气势如虹上攻致3700点附近,但好景不长受到了压制,回落下来横盘延续,一直延续至尾盘,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收报3691.10点,涨9点,涨幅0.24%,报收一颗长下影的小阳星线,成交量继续萎缩。深证指收报12874.42点,涨161.44点,涨幅1.27%。创业板正如我上篇博文的研判,依旧弱于中小板指。中小板收于7877.51点,涨1.66%,创业板收在5日线下方2323.82点,涨32.03点,涨幅1.40%,两市成交金额合计9502万亿,比昨下降。本周期间连续整理了5个交易日,完全符合上周五我博文的《别武了嚎疯的了,歇歇吧》对本周看平的预期研判。

     从盘面上看,装饰装修、新能源、海外工程、房地产等板块涨幅居前,船舶、保险、石油、航空等板块领跌。个股方面盘中活跃度明显,尤其是我监测的个股纷纷大涨、冲击涨停。有色资源股,太原刚玉等今天虽然冲高回落,但这类股后面还会有机会的,大家要在整理之中可适当继续跟踪去关注,短线高抛低吸,波段持股。

     从技术面来看,沪深两市股指早盘下探,但午盘发力直至收盘收在5日线上方,说明目前短线乃属强势格局,从各技术指标运行方面看,其中MACD指标红柱继续明显缩短,黄白线有收口迹象,而KDJ日有形成金叉向上发散倾向,暂处于亚健康状态。目前政策面稳增长的呼声很高,管理层也开始大举出台刺激性政策发展经济,这些都将有利于市场的稳步上行。在多重预期催化下,本周勉强收了红星期五的态势。短期大盘不有效跌破5日均线是好事。“实体经济无人看好,股市无人看空” 也许成为当前经济市场的恰当概括吧。大势向好当然有人看大盘能涨到4000点、5000点,如何客观看待市场机会和风险,对市场变化能够做出积极反应,更好的趋利避险,这才是适者生存之道,我不主观看到多少多少,只是个市场跟随者。我更不拿生活中的经历、阅历审视这个吃人不吐骨头的市场,不逞英雄,要懂得在这市场里你80岁也只不过是个少年而已!。在开“中国私募基金年会2015”前几日,我就在博文里提到,未来无论券商业绩增长还是个人投资,A股都将有望成为投资的主战场。

     先取势、后取时;顺势而为,跟住节奏;得其意忘其形;以投资的理念去投机操作。这是我一直倡导的理念。经常关注我的人都知道我的风格,波段操作,我个人的分析观点从来不模棱两可。我还是那句老话:股票市场里的一切行为,最终要映到技术上来的。轻大盘重个股,我们完全有把握、把握好各股趋势,跟住投机节奏机会!。写博观点比较主观也不常写,纯属自娱自乐,你看后一笑了之,博文中所写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本人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能结识更多真诚的有缘分人感觉我的分析对你有所帮助的话,请搜索加我公众官方微信号:hcstx668 红财神股票圈,我的QQ群:20410486,让我们共同来交流探讨资本市场里本质性原理,我们为你提供准确及时的市场动态信息,以全面专业个性化做你理财顾问。强势牛股一网打尽,天天惊喜给你看!更希望通过我认真执着的努力、使我的博文能成为股市的风向标!努力争取做到准确率第一!

上一篇:别武了嚎疯的了,歇歇吧!

下一篇:股民短线迷茫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