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别武了嚎疯的了,歇歇吧!

2015-03-20 15:33

   今天又迎来了一个命人亢奋的周末。从盘面上看全天是沪强深弱走势,八连阳。劵商、网络安全、大数据涨幅椐前,两市涨停86家,无跌停。午后在劵商、非银行金融、参股期货的带动下,沪深两市主板向上再创新攀登到了一个高位平台,中小板创业板双双再次创新高走势。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收报3617.32点,上涨35.05点,涨幅0.98%,深证指收报12544.5点,涨115.34点, 涨幅0.93%,中小板收于7421.83点,涨0.68%,创业板收于2213.77点,涨幅1.37%,两市成交金额合计11654亿元,较周四放大。

   以纯技术推演分析看,昨天上证指在5日线上震荡上涨七连阳,收出动能衰弱十字星,股指有剑指本周一上方缺口迹象,欲回踩10日线回补缺口,虽均线系统上形成多头排列态势不会轻易改变,不管下周是大幅度低开还是缓慢下杀,平台整理格局是避免不了啦。上升趋势中每次的回踩都是进场机会。股市,就像是一场旅行,不在乎目的地去哪里,在乎的是沿路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用一颗浏览的心去看待,一切的得与失、隐与显,都是风景与风情,无所谓得失,只是经过而已。股票市场未来成为财富增值的主战场不会改变的,对财富升值的需求将在这里继续膨胀!在这里一次的交易收益能赚你一年上班的工资,这班我看上不上就没意义了,呵呵。今天是3月20日,我们回顾下我上篇写的:用本人独家创的操作系统来看,从动能结构上看在本季度最后一个月的中期应该是A形,整体走势会符合我的研判。下周我从技术面看平大盘。轻大盘重个股,再回头看看这两周里我在微信群里指导大家操作的001696,区间涨44%之多,000795也强势不俗。大盘一好我都不知道咋写了,怕股神们,呵呵。

   先取势、后取时;顺势而为,跟住节奏;得其意忘其形;以投资的理念去投机操作。这是我一直倡导的理念。经常关注我的人都知道我的风格,波段操作,我个人的分析观点从来不模棱两可。我还是那句老话:股票市场里的一切行为,最终要映到技术上来的。轻大盘重个股,我们完全有把握、把握好各股趋势,跟住投机节奏机会!

   写博观点比较主观也不常写,纯属自娱自乐,你看后一笑了之,博文中所写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更没有任何名利目的,只是想留下记载我对这阶段市场运行轨迹的分析而已,再者是用大盘阐述下技术和我的理念与实战思路。用技术用事实和成功律说话!以我手写我心,不讲故事不忽悠,对人对己无愧于心,且博文对大家无斧钺之害,与愿足矣!。愿有缘的朋友们能够从我的理念框架中,能者悟能,失者悟失。本人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能结识更多真诚的有缘分人,请搜索公众官方微信号:hcstx668红财神股票圈,我的QQ群:20410486,共同来交流探讨资本市场里本质性原理,我们为你提供准确及时的市场动态信息,以全面专业个性化做你理财顾问。强势牛股一网打尽,天天惊喜给你看!更希望通过我认真执着的努力、使我的博文能成为股市的风向标!努力争取做到准确率第一!

 

上一篇:昨天今天明天

下一篇:下周收阴是好事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