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昨天今天明天

2015-03-13 15:16

  今天又迎来了一个命人亢奋的周末。从盘面上看是沪深两市双双高开,全天沪强深弱。收小阳星。中小板创业板双双创新走势。这两天在金融蓝筹的带动下于昨天再度涨声雷起,推动沪深主板进一步向上攀登,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收报3372.91点,上涨23.59点,涨幅0.70%,深证指收报11713.6点,涨78.02点,涨幅0.67%,中小板收于6932.04点,涨1.49%,创业板收于2069.07点,涨幅2.52%,两市成交金额合计6718亿元,比周四略小。

  从跟随市场的理念角度、以纯技术推演分析上看,上证指上周在5日线下震荡4个交易日,于本周一回踩60线呈断头阴线后稳步上行格局,均线系统上形成多头排列态势。虽然市场风格不断切换表现,趋势一旦形成并不会轻易改变,价值和成长股是唇齿相依。股票市场未来将吸引更多人们成为财富增值的主战场,对财富升值的需求将在这里此起彼伏持续膨胀!。

  用本人独家创的操作系统来看,从动能结构上看在本季度最后一个月的中期应该是个A形,整体走势会符合我的研判。经常关注我的都知道我的风格、波段操作,我个人的分析观点从来不模棱两可。我还是那句老话:股票市场里的一切行为,最终要反映到技术上来的。轻大盘重个股,我们完全有把握、把握好各股趋势,跟住投机节奏机会!这两周里我在群里指导大家操作的001696,000795都表现的不俗。

   先取势、后取时;顺势而为,跟住节奏;得其意忘其形;以投资的理念去投机操作。这是我一直倡导的理念。

   写博观点比较主观也不常写,纯属自娱自乐,你看后一笑了之,博文中所写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更没有任何名利目的,只是想留下记载我对这阶段市场运行轨迹的分析而已,再者是用大盘阐述下技术和我的理念与实战思路。轻大盘重个股,我喜欢用大盘表现技术,并不是我操作大盘,这个道理傻瓜都知道。用技术用事实和逻辑说话,以我手写我心,不讲故事不忽悠,对人对己无愧于心,且博文对大家无斧钺之害,与愿足矣!。愿有缘的朋友们能够从我的理念框架中,能者悟能,失者悟失。本人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能结识更多真诚的有缘分的同志进我的QQ群20410486里,共同来交流探讨资本市场里本质性原理,把握它的趋势走向,更希望通过我认真执着的努力、使我的博文能成为股市的风向标!努力争取做到准确率第一!

 

上一篇:懂得休息才是赢家

下一篇:别武了嚎疯的了,歇歇吧!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