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大刀进行曲

2014-11-21 15:22

    不知不觉一周过去了。今天大盘平开经过震荡整理后,在11点整逐步震荡回升,全天总震幅42个点,本周阶梯式缩量,今天成交放量为1978亿。周线收阴于2486.79点。创业板平盘三个交易日今天收于1504.83点。从技术图形上看,大盘在本月17日做了短线波段性头部回落至今,完全是前期疯狂所致,大盘累了!,就应该休息下啦。股票市场变化莫测,我一直本着随市场、而不是主观去预测市场的角度看,市场永远是我们的老师,我们不可能完全走在市场前面。

    从大盘的日K线图技术上来分析,短级别的动能有所增强,大盘如期经过一周在此区间不温不火的做了一个修整态势。在我常胜将军指标上看(现在说不免有后炮嫌疑,我都在周五写博文)大盘短线整理已是尾声重启短线升势,但下周上行空间不大。我是波段操作者,先取势、后取时;顺势而为,跟住节奏奏;得其意忘其形;以投资的理念去投机操作,这是我一直倡导的理念。我是看空不做空,看多不做多,各股才是我重中之重,如短线短期内我看不错的股票有:600628,000531,600249,000426等,都值得逢低关注。

    写博观点比较主观,纯属自娱自乐,你看后一笑了之,博文中所写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更没有任何名利目的,只是想记载下我对现阶段市场运行轨迹的分析而已。本人希望通过贵网站这个平台、能结识更多真诚的、有缘分的同志,共同来交流探讨资本市场里的本质,把握它的趋势走向,更希望通过我认真执着的努力、使我的博文能成为股市的风向标!努力争取做到准确率第一!

                     周末了发个笑话博大家开心一笑:

    在酒店吃饭,问老板WIFI密码,老板说LYP82NLF, 我说这好难记,老板笑答“来一瓶82年拉菲,好记!” 我一边念“来一瓶82年拉菲”,一边输密码,刚输完,服务员问能打开了吗?我说能打开了。只听“嘭” 的一声,服务员笑着说:“您的82年的拉菲,三万二千元,已替您打开了,谢谢!”,瞬间千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吃饭的时候就好好吃饭,没事蹭什么WIFI。

上一篇:你有什么想法?

下一篇:好男人选“股”吧!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