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520与530的风暴

2014-05-21 07:12

   本月初我在QQ群里给出了上证指数双线阻力后(20和60日线),5月12日如期而至,致5月13日冲高回落以来,调整至昨日6个交易日里区间最高2061.06点,最低1996.02点,区间跌幅为-2.18%。收出了阳线1根,5根阴K线。
   仅从纯技术上对上证指数而言,中长线现在不适合进场参与,以短期盘面上来分析,60线每天以两个点的速度流畅的在下行,昨天出现近80个交易日以来的最低成交量,495.5亿,地量不一定就是好事。近日量能持续的不振,致使上证指数处于动能不足态势,整体走势依然处于劣势。把市场看太远我没那本事,我不是看空,大家都知道我的操作风格是:以投资的理念去投机操作。波段是我的特长,波段是不分牛熊市的。
   在前天晚上我和大家在QQ群里对后市走势分析的非常明确,昨天近午盘在群里、再次确定均线系统刚刚形成空头排列。在个股上依旧建议短线逢高出局,以观望为主。大家去看下上证日、周线图,目前此位置非彼位置,有一点点技术常识的都能看得出来没有行情,我就不知道哪些所谓的高人高手们的依据是什么,讲一些故事貌似是依据,在我看来是那么的苍白无力。图表在那里明摆着呢,为什么就看不到,是闹眼睛了吗?马溜看医生去吧,不要再误导无助的股民啦!。
   一说到趋势全都是大明白。谈股论道遍天下,真懂趋势有几人?。多数都是些做脉冲、以追逐苍头小利论成败的主,大言不惭的说“赚钱就是硬道理”,你吃伟哥啦还是你爹是李刚?。就现阶段基于均线系统下行空间刚刚打开,角度合理,我再次善意操作建议提示:短线客可选进入角度较为合理的上升通道中运行的个股,非短线高手不要出手,除非你爹是李刚。“大环境”仍不具备理想条件。

               我的六字真言八字方针:先取势、后取时;顺势而为,跟住节奏。

   写博纯属自娱自乐,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写博文没有任何名利目的,只是想留下记载我对这阶段市场运行轨迹的分析而已,再者是用大盘阐述下技术和我的理念和思路,轻大盘重各个股,以我手写我心,用技术用事实和逻辑说话,对人对己无愧于心,且博文对大家无斧钺之害,与愿足矣!

【每天公开看好一股】:早盘QQ群里公布。

近日有骗子假冒本人违法行骗,谨防假冒,请您认准关注下面本人博客的地址,请大家相互转告。
http://blog.ccstock.cn/blog/82093-1895751.html
http://wfwd.blog.cnstock.com/
http://blog.sina.com.cn/ltrdxsz

上一篇:懂得休息你才是真正的赢家

下一篇:心有多少大,空间就多大。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