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懂得休息你才是真正的赢家

2014-05-05 07:17

   五一小假已经过去了,迎来了五月第一个交易日,致四月十日以来,上证指数总跌幅度为-4.03%,至四月末15个交易日收出了阳线8根,阴线7根。符合上篇博文中(从盘面短期K线系统上来看,短线市场处于整理态势,目前短期不乐观。)的分析。至今整体走势完全处于劣势。就目前的位置我个人从纯技术看还需要震荡整理两个交易日,不适合参与,短线应逢高出局,懂得休息你才是真正的赢家。大家都知道我的操作风格是波段,在波段里吃有肉那一块。看太远我没那本事,本周整体走势我个人是不看好,当然上证指数不乐观并不代表个股不好,像我在上周一每日一股,早盘在QQ群9点30分说的600279,区间涨幅21%,就与大盘有着鲜明的对比。

          
                   我的六字真言八字方针:先取势、后取时;顺势而为,跟住节奏。

   写博纯属自娱自乐,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写博文没有任何目的,只是想留下记载我对这阶段市场运行轨迹的分析而已,再者是用大盘阐述下技术和我的理念和思路,轻大盘重各个股,以我手写我心,用技术用事实和逻辑说话,对人对己无愧于心,且博文对大家无斧钺之害,与愿足矣!

【每天公开荐看好一股】:上午9点钟QQ群里公布。

上一篇:鲜花芬芳,蝴蝶自来

下一篇:520与530的风暴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