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谈股论道遍天下,沪深浑遁几人知。

2014-04-15 06:03

   昨天两市全天均窄幅震荡,一度不佳,创业板全天强于沪深。上证深证股指本周乃在5日平均线之上运行,三条短期均线乃呈多头排例。截止收盘,上证以报收于2131.54点,最低2116.61点,涨幅为0.05%,成交量萎缩小于昨日,为865.9亿,收出一根长下影的阳体K线。深证以7583.28点报收,跌幅为0.05%,成交量933.8亿。创业板以1372.73点收盘,涨幅为0.69%,成交量193.8亿。市场总成交1800亿;

   我上周五在博文里给出这周的整体走势分析是《下周上证指数将在一个区间运行,个股机会会很大的,整体走势我看平。建与周线钻石买入信号出现,精选个股,后势可期!》分析正确不正确有待验证。我只想说:以投资的理念去指导投机操作,这是我一直倡导的理念与操作思路。看好并不是要获利多少,而是以周为计算单位看短期分析的方向对不对。本人是纯技术派,均以纯技术的角度来分析大盘和股票,风格自然没有有些人期盼的那些信息内容,难免有些不符合您的胃口,无论评论观点如何,仅供自己娱乐、参考、探讨、验证,不作推荐,据此操作,风险自负,特此声明。从盘面短期均线系统上来看,短线市场处于上行通道态势。短期方向乐观。在这个位置不要看重脉冲震荡式的操作。分析归分析,纯属个人观点,市场毕竟是动态的,均以实盘为准。  

   在这里我要说下,有人说到我写的对股民没有实战操盘指导价值、忽悠,说我的博客没有创新,简单没有变化,请问:什么是有实战操盘指导价值?,是需要我手把手告诉买卖吗?。您知道简单的事情重复做这个道理吗?这就是所谓的真传一句话,假传万卷书,呵呵,知道我为什么在本月前周4号的博客题目是《静若处子动若脱兔,没有不吃腥的猫》吗?题目的含义你理解吗?我想你不会理解。在博文中提到的(这周的走势看好)和上篇写的(下周上证指数将在一个区间运行,个股机会会很大的,整体走势我看平。建与周线钻石买入信号出现,精选个股,后势可期!),你不会看不到理解不上去吧?难道你弱智?......有些所谓的“范”用政策面经济面信息面写的分析的的又如何?而我仅仅只用纯技术分析的又如何?。虽然本人的性格秉性不适合当今人事,但我活的真真实实!,不像有些大家名嘴,弄虚作假......。我喜欢用真诚的态度来交流的人,辫论、攻击我不反对,但是我不喜欢苍白无力的辫论和攻击。

    昨天上午9点钟群里公布以本周方向为计算单位看好的600856继续涨停。博客每周里更新的股票,无论评论观点如何,仅供您娱乐、参考、交流、探讨,据此操作,风险自担,特此声明。

               我的六字真言八字方针:先取势、后取时;顺势而为,跟住节奏。

   写博纯属自娱自乐,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写博文没有任何目的,只是想留下记载我对这阶段市场运行轨迹的分析而已,再者是用大盘阐述下技术和我的理念和思路,轻大盘重各个股,以我手写我心,用技术用事实和逻辑说话,对人对己无愧于心,且博文对大家无斧钺之害,与愿足矣!

【每天公开荐看好一股】:上午9点钟群里公布。

 

 

上一篇:春江水暖鸭先知

下一篇:鲜花芬芳,蝴蝶自来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