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静若处子动若脱兔,没有不吃腥的猫

2014-04-04 15:13

   今天两市双双跳空低开,创业板指一度杀跌0.69%。指数随着做多能量的带动下出现震荡上行走势,回补了早盘缺口。盘中河南、河北、重庆板块走势强势。午后在1点25分随着创业板出现极度拉升,上证指随即于1点50分出现一波急剧活跃至尾盘股指站上10日、20日、60日三条平均线。截止收盘,上证以报收于2058.83点,最低2035.22点,涨幅为0.74%,成交量小于昨日,为663.7亿,周线收一小阳体。深证以7367.80点报收,涨幅为0.94%,成交量796.3亿。创业板以1346.74点收盘,涨幅为1.55%,成交量165.6亿。市场总成交1460亿;

   今天市场总体活跃度还是很高的。单以纯技术的角度来分析,从盘面短期均线系统上来看,短线市场呈现横盘态势,上证指数短线面临方向选择。我上周五在博文里给出这周的整体走势是 看平偏跌,并在Q群给出每日我看好的一股600428,是以周为计算单位看方向。虽然对大盘的分析略有点偏差,但我对该股的分析完全是正确的。我看好并不是指它有多少上涨空间和获利多少,而是我分析的思路与方向对不对和胜算率多少。我们短线交易者要做到的就是,把握好位置的波动操作节奏,而不是脉冲式的操作。做为弱势群体的我们只能走一步看一步,我和大家常念叨:我们做为散民在操作上就一个字:跟!跟住方向,你就是赢家!。买谁都会买的,关键是会不会操作,学会波动操作技术,把握好行情节奏,赚钱并不是什么难事!。下周上证指数上进入一个区间运行,个股机会会大些,整体走势我看好。分析归分析,纯属个人观点,市场毕竟是动态的,我尊重市场

   尊重市场,先取势、后取时;顺势而为,跟住节奏;轻大盘,重各个股;以投资的理念去指导投机操作,这是我一直倡导的操作理念。

   写博纯属自娱自乐,我不常写博文,写博文没有任何目的,只是想留下记载我对这阶段市场运行轨迹的分析而已,再者是用大盘阐述下技术和我的理念和思路,以我手写我心,用技术用事实与逻辑说话,对人对己无愧于心,且博文对大家无斧钺之害,与愿足矣!

【每日我看好的一股】:

上一篇:方向不对,努力白费。

下一篇:春江水暖鸭先知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