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开始释放欲望

2014-02-07 07:18

    昨天晚上美股大涨势必对A股人气有所提升。一个交易日的涨也好、跌也好,我都把它看做一根K线,不到我介入时机我是不会出手的。不要对今天上证指数抱有任何幻想,今天我看平。这周只有一个交易日,今天是我在2013年11月29日博文中给出的第45个交易日,还有5个交易日才到我给出的50个交易日。看这图我的指标依旧在白线下跌区,现在大家根据我给的时间、去推演下上证指数走势的时间,呵呵,在今天1月22日当天在qq群内我讲过,短期会在这根K线区间横盘徘徊,如今已如期达到 。

    尊重市场,先取势、后取时,顺势而为,跟住节奏,轻大盘,重各个股,这是我一直倡导的。把握好个股区间波动的节奏,博好差价,这就是我们做波段短线的风格。在你没有准确消息和没有具备短线技术水平的情况下,我不提倡像赌徒一样的频繁操作,频繁的操作你终成不了真正的赢家。理念、思路、心态和操作节奏很重要。分析归分析,纯属个人观点,市场毕竟是动态的!

   就写到这了,你关注我,我就关心你的投资。写博纯属自娱自乐,我不常写博文,写博文没有任何目的,只是想留下记载我对这阶段市场运行轨迹的分析而已,再者用大盘阐述下技术和我的理念和思路,愿有缘的朋友们能够从我的理念框架中,能者悟能,失者悟失。我的博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我建立了个股民QQ交流群:20410486,本人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能结识更多真诚有缘分的同志共同来交流探讨资本市场里的本质,把握它的趋势走向,更希望通过我认真执着的努力、使我的博文能成为股市的风向标!努力争取做到准确率第一!

上一篇:恭请财神

下一篇:昨天这个缺口能补吗?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