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蠢蠢欲动

2013-09-27 15:08

   今天是收周线月季线之日,本周开在2199点,收于2160点。较上周跌3.41点。成交量大于前周2647亿。致1849点以来上涨了13周,涨多跌少,10周红阳。三月连阳,那么下季度将如何演义呢,这是每个关心股市朋友们所期待的。

  上证指以1965.99点低于前季度15个点开盘,成交量较大于前季度,呈现出交易活跃,多方动能很强,有结束9月12日以来修整的势态。至于下季度将如何走势,我在9月3日《缺血的收获季节》博文中写到,市场要有大动作了!,3日致9月12日其间总涨幅为7.49%。我并在12日盘中明确告戒大家视手中各股情况琢情而定减去全仓的80%回避风险,至今日上证指数总跌幅为3.88%,跟住节奏很重要。节后还有一跌基本结束短期技术性调整。我一向不看多不看空,履行稳健的右侧交易策略,仅倡导波段操作:先取势、后取时,顺势而为,跟住节奏。我们操作的是个股,入场需要择机操作,把握好个股区间波动的节奏,博好差价,这是我们要做的。在你没有准确消息和没有具备短线技术水平的情况下,我不提倡像赌徒一样的频繁操作,频繁的操作你终成不了真正的赢家。多数股民们的钱都是怎么赔的?。理念、思路、心态很重要。

   我仅从纯技术上分析看,下季度整体走势我看平偏涨。分析归分析,纯属个人观点,市场本身是动态的,我尊重市场。

   写博纯属自娱自乐,写博文没有任何目的更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只是想留下我对目前阶段市场运行轨迹的分析而已,再者用大盘阐述下技术和我的理念与思路,愿有缘的朋友们能够从我的理念思路框架中,能者悟能,失者悟失。本人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能结识更多务实的同志共同来交流探讨资本市场里的本质,把握它的趋势走向,更希望通过我认真执着的努力、使我的博文能成为股市的风向标!努力争取做到准确率第一!你关注我我就关心你的投资!。

   刚才我在阳台吃馅饼,听楼下有一男的跟女孩表白,他说:做我女朋友好吗?女的说:别扯了,我能跟你,除非天上掉馅饼!我想都没想,半拉韭菜鸡蛋馅饼朝那女的脑袋撇下去…然后心里默念:加油吧!兄弟我也只能帮你这么多了!  哈哈

 

                     预祝朋友们及家人节日阖家快乐!

 

上一篇:平凡的事不平凡的市

下一篇:周三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